京东到家:败的新品 保干抵家了

网络 / 2019年10月15日 04:58

疾病

本人干性皮肤,非常干的那种,几乎所有人都说我皮肤干。然后脸颊两侧几乎没有角质。上额由于没去过角质,护肤比较难吸收.

败了一套,外加一个科颜氏高保湿水,应该再也不怕过冬天了。

一般早上用兰蔻清莹柔肤洁面乳,然后上科颜氏高保湿水,(开始时用着还有刺痛,店员说是皮肤太干所致)接着是雅顿家水颜精华,水颜乳,科颜氏高保湿面霜。这会儿大概护肤做完了。平时出门在摸点隔离,还有粉底,都是芭比布朗家的。晚上在用她家卸妆油。基本就是这样了。

大家看看怎么样,本人新人,24,有什么需要做调整的,大家指出来哦。

hello大家好啊~这个月的空瓶又来啦~这次的量真的是挺多的,很多东西都在这个月里面同期空瓶了,所以我自认为这篇很有看点!下面开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