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求别撩by:供年夜神!!

网络 / 2019年10月19日 12:05

疾病

[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这种花苞头好漂亮 哪位美女会教教我?

我自身睫毛条件是比较差的那种,又短又塌说的就是我了_(:з」∠)_唯一值得庆幸就是睫毛还算密,早期化妆我是完全放弃睫毛这一块的,直到有一次没事干拿买化妆品送的睫毛夹试了一下,瞬间震惊,原来睫毛对颜值的影响力这么大的嘛!?

从这之后我就开始了我的漫漫睫毛路,基本上在我购买能力内的什么睫毛膏啊睫毛增长液啊睫毛夹都有收入囊中。

先说一下我目前为止稳定下来的睫毛爱用三部曲:

①资生堂睫毛夹

百元内我用过最好用的睫毛夹,弧度和橡胶软硬度都刚刚好。

②不知道什么牌子局部睫毛夹

某宝上闭眼睛买的,记得是十块钱左右,这个是夹出太阳花的关键。

③美宝莲广角旋转睫毛膏(又名:弯弯睫毛膏)

这个是最近的新

作为一个干皮干燥就是护肤里面最头疼的问题,特别是入秋,总感觉脸上紧巴巴的,所以每个秋冬我都会屯一些喷雾。大大小小的用过很多种,里面也肯定有几款是我经常回购的,最近回购,正好可以po个功课。

 

护肤药妆的话法国是最经典的,雅漾也算老牌经典,也是很多人喷雾首选。其实我的第一个面部护肤喷雾就是雅漾。用过来也有六七年,现在po也算老生常谈。

 

我每天洗完脸护肤前必喷,冬天开暖气以后,家里还有办公室都会放一个。补水常备吧算是。加上护肤水有时会敷下纸膜,护肤总是一点一滴的,之后皮肤总会慢慢好一些。

 

换季敏感也有好转,之前朋友痘痘肌也蛮爱用雅漾的,所以这次我除了喷雾多入一个护肤水来着重护理下面部干燥

最近剁手一款长草很久的产品——猿始人,哈哈,听名字有没有一股大自然的气息啊。

特别喜欢它的简约风格,一股性冷淡风,一次入了好几样,每个产品都想去尝试,简直剁手停不下来啊。

特别喜欢精油蜡烛,不光可以熏房间还能放松心情,入了它家的佛手柑精油蜡烛,超爱它的包装,蜡烛杯手感超好,磨砂感,还有一个木制小盖子,上面有猿始人雕刻,好可爱,一打开就能闻到它的香味,我的睡眠质量特别差,经常半夜惊醒或做梦,而这款精油蜡烛对睡眠质量不好的人有很好的帮助,点上后一会整个房间都弥漫着佛手柑的香味,淡淡清香非常舒适,闻着它的香味入睡整个人心旷神怡,特别放松身心。

再来泡个澡点上精油蜡烛,好惬意啊,还一同入了它家的雪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植村秀花瓣轻肌粉底液。

植村秀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彩妆品牌,大多产品都能体现一种非常细腻、专业并注重使用感的彩妆理念。这次体验的这款花瓣粉底液是最近非常火的一款底妆,以光透反射科技,大限度提高肌肤内部反射光,实现毛孔隐身,打造无暇底妆。

在手背简单试用,可以看到这款粉底的质地比较轻薄,流动性适中。推开后的触感有点类似水粉霜,非常水润、轻薄、服帖,和皮肤完美融合,没有任何厚重感。

我所试用的是自然色,很适合黄二白的肤色,不会产生明显色差。非常喜欢这款粉底液的一点是,它完全不假白,涂抹后立刻服帖。

整体来说,植村秀这款粉底液使用感非常好,比较轻盈、薄透,但有着很好的遮瑕

大家好,我是十二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