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和155身高距离图片:蒙昧妹纸供救

网络 / 2019年11月01日 17:57

疾病

第一次发问我就不啰嗦了真的需要大家的帮忙啊我我从今年开始不知道为什么早上用完洗面奶洁面后脸就会红,但是红的时候是没感觉的,那种红也不是红血丝,就是单纯的皮肤很红,感觉很干,我今年用的洁面是洗颜专科和肌研的一个普通洗面奶。而且每次出汗之后下巴和脖子周围都很痒,我还摸到我的下巴那里角质有点厚,最近皮肤真的很干很容易红。求有经验的美女们帮帮忙,推荐几个洁面和爽肤给我吧,要不腻的,我每次都会嫌腻爽肤水没擦上去几分钟就洗掉了。愿好人一世瘦下去[emoji:1f64f]

8月份的尾巴啦~随着学生党们陆续开学,不少面临军训的宝宝们发来求救讯号:虽然快要入九月了,可是这个天还是好晒晒晒晒啊!!

不仅是学生党,上班族们也不能对防晒这事儿掉以轻心,最后与太阳搏斗的几十天绝不能认输呀~来看看弘叔给大家总结了从夏天用到秋天的防晒必选TOP10!搭配防晒QA一起来了解下~

Q1防晒产品总感觉粘腻,有什么办法能提升防晒的使用感?

任何防晒产品涂抹至“足量”,触碰脸部时都会感觉有些许东西存在(配方中的保湿剂、乳化剂、脂溶性防晒剂、成膜剂)现在各大以防晒为主的品牌,每1~2年就革新配方,尽量将这种触感降至最低。

作为爱美的我们也要明白,于涂抹后,防晒品中的水分、挥发硅都蒸

珂曼奶油夹心腮棒

#平价腮红[话题]#

#适合黄皮用的腮红[话题]#

#元气少女必备腮红[话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