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晒货:教死仄平易近党晒货

网络 / 2019年11月01日 03:50

疾病

好多朋友都是好几百好几百的买护肤品,我每次都震惊一下。这些是我放在家里的东西。都是超便宜的。

大宝的美容洗面奶,这个强推!我自己是油性皮肤,用完这个不会油腻,它的洗面奶不太容易起泡,但是洗的时候感觉像涂乳液一样,滑滑的,好像能吸收一样,也不油。我朋友是敏感性皮肤,她用完也说很舒服,也不过敏。不过这个估计也就秋冬用,夏天不太适合。

大宝海藻洗面奶,就是广告那个干净不干的。个人用的没什么感觉,夏天用用,洗油。这支洗面奶没有任何香味的,应该是没添什么乱乱的东西吧...

百雀羚的水嫩莹透洁面泡沫,这个用完很舒服,脸不油也不会绷。我挺喜欢的。

千丝草的水,因为听说这个青瓜水做敷敷很杀油,就去买了,不过用了没什么感觉毛...虽说是水,不过刚涂到脸上的时候也有点油油的感觉,要等下才会吸收进去。不过主要胜在便宜大瓶,用起来一点不心疼,每次都倒很多,多了可以抹在手臂上什么的。

同感

有没有觉得大宝海藻洗面奶用完有点儿涩涩的?

我的皮肤用了国货以后超好大宝洗面奶支持支持

太香了 敏感肌不怎么敢用。

那款美容洗面奶真心不错

又到了月底,还是想要无限剁手,眉妆部分也有一些小伙伴问我用的什么?毕竟现在的产品太广泛了:眉笔、眉粉、眉胶等是数也数不过来,今天就来公开分享一下我一直在用的两个彩妆单品!

对于彩妆品,娜娜一直都不是追求大牌的主义者,也不是说越贵越好,我是觉得找到适合自己的,自己觉得好用就行,我用的一直都是台湾品牌1028,这个牌子在台湾很红火,性价比也很高,很适合学生党和新手入

☞首先说眉毛部分,我一直都用眉笔,其他我用不习惯,1028眉笔很好用,这是我买的第三支,浅棕色很自然,而且自带眉刷和削笔槽,很方便,用起来顺滑易上色,不易脱色,我很喜欢

☞睫毛膏也是用的1028飞炫浓翘睫毛膏,膏体细腻丰富,刷头

hi~炎炎夏日,难免疲倦乏力,什么都不想做啦!不过出门还是要装扮起来的哦!一款简约夏日妆容了解一下?

热乎乎の开箱测评视频来啦,这次里面有许多最近很火的东东哦,彩妆护肤神马的都有,一起来看看呗?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臻白祛斑精粹水

研发灵感来自“美白针”,运用资生堂全新“深润渗透科技”,开通带有色斑而厚化的皮肤位置的渗透路径,让美白成分快速深入肌肤深层,达到改善顽固色斑的功效。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

研发灵感来自于医学美容“激光美白”,运用SHISEIDO全新“定向淡斑科技”,不仅可以如激光疗程般针对明显色斑,也可细密的阻击散落在肌肤不同位置的不明显斑点,促进黑色素排除,解开色斑复发作的枷锁。

新透白美肌 夜间祛斑柔护乳 这是一款夜间用的乳液,夜间是祛斑的最好时机,可不要浪费了!它拥有光焕美肤技术,可以帮助资生堂一脉相承的美白成分4MSK完整渗入肌肤,锁住水分,持续美白。最重

最近一段时间,感觉玫瑰果油护肤好像挺火的,身边的朋友、同事都在说,起初我以为它跟玫瑰精油是一回事,结果度娘告诉我并不是这样的! 玫瑰果油是从玫瑰果实中提取的基础油,价格通常不会很高但是效果却很强大,祛痘、补水、美白什么的它都行,而且它是可以直接涂抹在肌肤上的,而玫瑰精油则是玫瑰萃取物,浓度非常高,需要跟基础油调和以后才能使用,而且它的价格会比玫瑰果油要高一些~

我入的这个akin玫瑰果油是澳洲很火的一个牌子,它们家主要是做纯天然产品的,像洗发水、护发素、身体乳什么的都有,种类还是挺全的而且价格也都很适中~其实现在市面上有挺多的玫瑰果油产品的,像trilogy啦、sukin啦,但我听说Akin的

入手了温碧泉柔皙丝滑护手霜三件套礼盒装~当当当当~包装精致,大气上档次~每一支又小巧便于随身携带~颜值满分!蓝色的铁盒子,质感很好三只护手霜瓶口是精巧的螺丝狀,旋转可以打开。每一支含量是30克,三只90克,性价比比较高。是白色乳霜狀质地,比较滋润易吸收,淡淡的清香,很好闻。容易推开,吸收也快。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