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妹周终年夜浑净-喷鼻蕉蒸脸器

网络 / 2019年11月02日 03:32

疾病

一大早,清肠差点要了我的小命[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

现在终于美美的洗个澡了,来个周末大清洁

1面部清洁: JCode 香蕉蒸脸器

1)准备50ml 的水+阿芙薰衣草精油两滴,嘻嘻我是精油控

2)蒸面20至30分钟[emoji:1f605][emoji:1f605][emoji:1f605]

3) 平时每周使用阿芙的去角质,不喜欢,味道像漆,也没觉得特别好用(白色膏状如下图)

今天使用丝芙兰抽奖所获的男士深层洁面,我用来去角质。(嗜喱类,味道不错如下图)

[emoji:1f61a][emoji:1f61a][emoji:1f61a]大家有没有好的介绍呢,关于深层清洁,好多黑头啊。之前一个美女介绍的火山泥对我不好使

蓝色的花印洗面奶是我用完豆乳的又一个日本药妆,恩……特别没有,就是用完还挺舒服的,不紧绷。继续探索,没更好的就会回购

4)用一张最爱面膜之一,美即海洋冰泉(唯一缺点得清洗)

想在家兼,职轻松日。挣(80-200) 的亲们,+偶的寇寇270-302-781 了解下吧。多一份了解,多一份收获,带你,挣钱,带你飞

就是在乐蜂买的,叫佳静那款

你买的什么牌子的蒸脸器

你买的什么牌子的蒸脸器

还挺舒服的,我没坚持

偶然拍照发现,手白到反光了,可能是和最近用的美白产品有关——透真3%烟酰胺原液。

透真这款很白菜!我每次擦完脸,都会往手上带一点,不心疼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