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洁癖的人是什么心理:那样的人是甚么口理

网络 / 2019年11月03日 06:57

疾病

我们谈了快四年了,最近上班特累,每天都要弄到晚上九点才下班,今天回来什么吃的都没有,我就想着不吃就当减肥了,当我无意间看到他手机,确跟其他女的聊天,让她注意饮食,我觉得很好笑,一个活生生的人摆在面前饿着肚子确关心起别人吃饭的问题。

两个人冷静下来好好谈谈吧,看他是什么想法,也不要一个人在那里瞎猜,要是他真有什么另外的想法的话,那还是分吧,这种人不可靠,我老公自从跟我在一起,他连QQ这类的都没用过了,因为他知道我想的多,怕我乱想乱怀疑所以这些交流性的软件都没用过了,也就玩个游戏而已。

他们一直都聊着,我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昨天看到内容,刚好处在那种情况下,一下子内心不平衡了

警告他这日子到底想不想过了!!想过就安分些!!

那我删扣他又加,以上删过的

还好啦。人都有优点跟缺点

这样的好男人哪找啊,你幸福的呐

正品美瞳我再说一下重点

1.年抛 官网直发 保质期3年 可以囤货 直径在图二眼珠子下面 不同的颜色 直径是不一样的

2.含水量38% 15天售后

3.送盒子 一副送一个盒子

4.原价都是168.268的

已经试过水了 舒适度高 一天10小时戴下来眼睛不涩也不干!!!美瞳十分的舒服了,专注非离子材质的,特别适合敏感眼的宝宝。美瞳的款式真的超级温柔耐看,不会有突兀感,素颜也超美的那种。而且价格划算死了!正品团 不是正品我吃了!!

发完昨天的护肤空瓶,接上今天的彩妆空盘和铁皮,图一到图七是今年份的彩妆空盘,我个人觉得不算多,我预想着会更多,个人属于冬季偏干夏天容易出汗,没什么特别大的瑕疵,不长痘,脸颊有轻微晒斑,希望我的心得能给你们带来帮助,图八图九是目前手上还在用的已经出现铁皮的小宝贝们

先上一张大合照

最后是一些还没有完全空盘出现铁皮的宝贝们

最近完全入冬了,家里暖气,单位空调,室外寒风,肌肤完全是在向整体环境挑战啊。我前段时间可能因为喝水也不太够,所以脸上有点起皮,底妆也特容易卡粉,受不了!所以我着急忙慌的买了好几样补水的,今天先跟大家分享薇姿,其他的待我再用用之后给大家测评哈。

作为痘肌,我一直特别喜欢薇姿。这次买的这瓶89能量瓶是前段时间被大家疯狂种草的,据说它在海外相当火爆,补水保湿超厉害,而且成分天然无添加,连孕妈们都可以用,所以我几乎没怎么做功课就直接买了,吼吼,用了一段时间实在是太喜欢了。

蓝白渐变玻璃瓶,颜值棒棒的,50ml的容量,量很多哦。

这款是精华肌底液,我一般用于爽肤水之后,每次按压2-3泵就可以

最近又买了一些colourpop

简直是他们家小迷妹儿脑残粉了

今天捣鼓了一天就想着给大家把现有的colourpop放个不专业试色

有一些是我之前买的用了很多的

有一些是补货还有重色的〔心塞〕

colourpop卡了泡泡这个牌子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啦

美国开架之光很便宜又好用

他们家独有土豆泥质地软糯又不飞粉

持久度和贴合度也棒呆

最重要的是每个颜色都很好看!!每一个!真的是每一个

ps.有一些碎了和被我切盘的略丑请各位小仙女儿不要介意ヽ(≧Д≦)ノ

catnap 和hiney这两个小爪爪真的太可爱啦

hiney的底色是金棕色加桃红和金色细闪

catnap的底色是灰棕色加桃红色和金色细闪

dee

⭐ 非常好看的血浆红,薄涂厚涂都有各自的美。薄涂非常少女,像玫瑰花汁自然浸透的颜色一样。厚涂非常显气场,巨显白。不挑皮,实用性很高,什么场合都能hold住。这个系列的质地非常好,成膜非常快,不黏不腻。 ​​

今天是认真卸妆的一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