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会化装,供问

网络 / 2019年11月04日 03:17

疾病

我二十年来都不会化妆,上次画个眉毛眼线和睫毛膏,被笑了,好丑,

好的,我知道了,没事我会多画画,

多练习。你光看不实践也学不会

多练习。你光看不实践也学不会

嗯嗯,我是看的头大啊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我也不会,来和你做伴,哈哈

哈喽,美妞们好~

上次和大家分享了夏季工作妆容后,受到了大家的好评。最近天气变冷,我也和大家分享下秋季的妆容!

这个妆容可以说是相当简单易上手了,甚至都没使用什么工具哦~

废话不多说,一起来学习秋天的工作妆容吧!

第一步使用紫色的妆前乳调整肤色

拍上一层薄薄的气垫粉底

用遮瑕膏,提亮眼周,遮盖瑕疵

用持久保湿的粉饼按压定妆,容易脱妆的地方一定要仔细按压到哦!

用自然的棕色眉笔,画出眉形

根据发色使用染眉膏

眼影老样子用的我最爱的pony&memebox一代

用手指把1号,珠光大地色薄薄涂抹在上眼皮

再用2号哑光深棕色,涂抹在眼尾眼窝的位置,增加深邃感

3号珠光粉色涂抹在眼头,提亮卧蚕

棕色眼线

最近突然发现发自己长出了法令纹,而且皮肤也有点松弛了,这让我好是慌张,赶紧开始搜集关于抗老的产品。

突然刷到了大美女张雨绮的帖子,看她在分享的抗老精华竟然是来自我最钟爱的骨头先生家的维C精华,看到她用完一瓶后皮肤变得紧致透白真的是很羡慕,赶紧也给自己入手了一瓶明星同款的维C精华,因为这款精华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发热,也是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发热精华。

看了下这次买到的和之前的有一丢丢的区别,之前的维C含量是10.5%,升级后的维C精华高达12.5%,除了维C含量提高,它还采用了无水的配方让维C的稳定性可以长达18个月,这个在护肤界还真的是不常见!

妹纸们等我用上一段时间再来汇报使用情况,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