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十月妈咪试用答题反应揭

网络 / 2019年11月06日 17:32

疾病

前两天看到一些妹子反应收到的十月妈咪试用快递无试用产品的情况,\r

我们已与品牌商进行联系,\r

如果您收到的试用产品存在缺少等情况,\r

请回帖PO出收到的产品照片,\r

我们会进行记录并会在之后重新补发试用,谢谢。

小白,我的补发收到啦,已交作业~[emoji:1f60b]

收到!我们会补发!不好意思

木有东东

木有东东

没有盼来心心念的悠莱眼霜试用,不过有幸中了自然堂的冰肌水,还是很开心的,谢谢小助手!

自然堂也是比较有名的国产品牌了,以前试用过他家的面膜真的很好用。这款冰川水是他家的明星产品,现在新升级了,以前的老版我没买过,不过我记得应该只有一种型号的,新出的分为清爽型和凝润型,方便不同肤质的人挑选。作为一个大干皮,我收到了凝润型,正好适合我的肤质。

这款水有一定厚度,有点像柔肤水,富含喜马拉雅冰川水,另加龙胆精萃,余甘子,绿绒蒿等新材料,渗透更快,区分肤质后使用更贴心。

小小一瓶中样,连续用大概不到一个星期就没了,更适合短期出差时带着用用,没太多杂七杂八的功效,温和补水

夏天的妆都比较淡

口红颜色也相对选择较为淡的颜色

最近常用的彩妆:

隔离:科颜氏 防晒隔离 防晒效果非常棒

粉霜: suqqu

腮红:hourglass

眉笔:植村秀

眉粉:Kate

眼影:Nars吉隆坡

修容:Mac omega眼影

散粉:makeup for ever

出门随身携带香缇卡的粉饼,补妆神器,不浮粉,上脸会有雾面感,轻松打造裸妆。

vidivici小众的长管口红,滋润度很高,颜色饱和度也不错~

朋友送的车载香氛,CHANDO,味道好闻持香久~推荐。

#produce美小星# #妆容大赛#

先上清洁用品全家福……没有留空瓶的习惯,所以有些用完就丢掉了......

说一下自己肤质,包邮区大油田......对洁面不要想说什么美白之类的功效……比较在脸上那么一会会的东西能指望什么啊……洁面嘛,洗的干净不紧绷什么的就可以了,要求不要那么多,如果一个百来块的洗面奶能做到美白什么什么的功效,那谁还买一大堆护肤用品是不是?

还有悦诗风吟火山泥洗面奶和lush薄荷面膜,芙丽芳丝洗面奶没有瓶子了,所以没有被拍进去

辣妹的洁肤乳....其实我是没有买他的正装啦,只是去专柜买东西的时候ba送我的小样.....ba说我油性皮肤,这玩意清洁力度肯定不够,所以她建议我当卸妆乳用.....第一次用的时候真的感

有效抗氧化,水润皮肤,提升肌肤的抵御屏障。整个瓶装是很喜庆的红色,80ml算挺大瓶的。按压瓶口是很圆润的,按压起来很方便,干净卫生不浪费。按压出来是慕斯质地的,有很多的泡泡,一股灵芝的味道扑面而来。亲肤质地,清爽细腻。采用突破性微泡破水科技,一触即发破水,也是挺特别的。刚按压出来的慕斯质地瞬间化成水,很容易涂抹在脸上,涂抹的时候感觉很清凉。这款精华水可以有效抗氧化,水润肌肤,提升肌肤抵御屏障。

自然之名玻尿酸植萃水润保湿面膜,一盒有20片,主打保湿补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