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眼影盘11色眼妆图:Dior 眼妆盘

网络 / 2019年11月08日 12:38

疾病

来来来〜更新补文字描述咯〜

这盘是13年Dior出的假日欢庆眼妆盘,全名叫Dior Celebration Collection Palette for Eyes,啊!好长!当然,对应的还出了唇妆盘,作为无敌懒人的我下次再单独发试色。

图一就是盒子的外观。差点漏了,盒子外还附带一个天鹅绒的深蓝色绒布包,包内还配了一只Diorshow的睫毛膏小样。

所以说,整套的含量就是一个天鹅绒布包,一直睫毛膏小样,一盒眼妆盒,盒内含有眼影打底膏,固体眉膏,一只棕色眼线笔小样,三色眼影,两只双头刷。

非常全能的眼妆盒呢〜一盒搞定眼妆所有需要![emoji:1f60e][emoji:1f60e][emoji:1f60e]

细节描述和补充图片编辑正在进行中...请等候10分钟再刷新[emoji:1f61b][emoji:1f61b][emoji:1f61b]

是啊〜所以不会浪费钱,买大牌不敢买颜色跳的

颜色很日常!实用哦

颜色很日常!实用哦

460

多少钱啊

妆后自拍开始

本期教程我要教大家画一个橘色系的妆。

来一张本次用到的护肤彩妆等等全家福ㄟ(◑‿◐ )ㄏ

一家人最重要就是齐齐整整~

A 资深堂 悦薇 水

B 资生堂 悦薇 乳

C CPB 光彩保湿露 滋润型

D kiko 液体高光 01

E DAZZLE CARAT 睫毛膏 黑色 浓密

F 兰蔻 天鹅颈睫毛膏 黑色

G 依势半 Heavy Rotation染眉膏

H 玛丽黛佳 从不失手眼线笔 黑色

I 阿玛尼 红管401

J 贝印 睫毛夹

K urban decay 定妆喷雾

L CPB隔离

M urban decay 高光

N 丝芙兰 眼影

Anastasia Beverly Hills家最出名的眼影盘应该就是文艺复兴了,传说中很美的一盘,我没有,我的这盘是今年新出的soft glam。

先说腮红吧,我这盘叫peachy love,还有别的色系可以选。盒子超级美,很有质感的那种。中间那块是哑光的,两边的带细闪,出去旅行什么的带这个一块就可以每天有不同颜色的腮红用,很方便。

soft glam是今年三月出的眼影盘,算是大地色系、暖棕调吧,因为我已经有这种色系的大盘了,还是觉得文艺复兴比较美,可能是因为没有得到他就觉得他更好了吧。这盘是那种很自然很温柔的颜色,不会出错也不出彩。有附赠一个双头刷,包装是卡其色的绒布,手感是好的,觉得

不摇香已乱,无风花自飞,蔷薇在我的印象中一直代表着芬芳与美好。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这款梦妆蔷薇花瓣润泽舒缓面膜,感受蔷薇的美颜魔力。

梦妆这款蔷薇花瓣面膜侧重保湿、舒缓。蕴含法国蔷薇花末,有效舒缓、润泽黯沉倦态的肌肤,赋予肌肤健康活力。在面部形成补水保护膜,打造润泽饱满、细腻柔软的光滑美肌。

产品容量为100ml。外包装上有着鲜明的印花,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罐式敞口设计,取用非常方便。

在手背试用,首先能够闻到一种清新的花香,不会太过浓郁刺鼻,让人比较有好感。而它的质地是裸粉色凝乳状,里面有一些蔷薇花瓣。慢慢推开后,能够被皮肤缓缓吸收,有一种清爽不油腻的滋润感。

夏天在空调房中的

悦木之源菌菇水忠实粉丝入了一瓶面霜,第一次用悦木之源家的面霜。

我的习惯是用之前先拍几张照片,现在才发现这个背景衬的整个照片好暗啊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