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杂油皮的浑净产物

网络 / 2019年11月08日 03:07

疾病

[emoji:1f60a]第一次来发帖,希望大家会喜欢~

本人21岁,准大四学森,混合偏油,T区大油田,油到死的那种[emoji:1f61f]……

给大家介绍几款清洁产品,先是卸妆的,再是日常洁面(下面介绍的几款有些在学校没带回来,还有一些是之前用过现在没在用,所以就从网上扒图下来啦[emoji:1f62a])

[emoji:1f49a]卸妆篇:

1.ZA卸妆蜜

2.ZA卸妆油

3.美宝莲眼唇卸妆液

4.碧柔深层卸妆乳

1.ZA卸妆蜜

适合用来卸淡妆或者平时只擦了防晒用的。因为大油田嘛,非常怕油,这款卸妆蜜比较清爽,也能干净的卸妆。买的时候好像才三十多四十来块,不会回购了,因为要尝试更多的新品[emoji:1f60b]

油皮用吗?觉得不会很油噢

油性皮肤会太油吗?

油性皮肤会太油吗?

4.碧柔深层卸妆乳

呀,这个也是非常好的小东西~觉得用起来比较清爽不油腻,一般的睫毛膏眼线都能轻松卸除[emoji:1f60c]这么好,当然会回购啦

[emoji:1f61d]谢谢支持~

[emoji:1f60d][emoji:1f60d]很有用耶!

不完全是十一月份用掉的,有的有一段时间了

本人干敏皮

♡碧柔卸妆乳♡

万宁59两瓶入的,很划算,我平时很少化妆,一般用来卸防晒的,很清爽,卸防晒还是妥妥的,气味个人感觉有点水果味,不会闷痘,敏感肌薄皮无压力,价格也合适,一般遇到打折我会囤一点。

♡belif的保湿精华♡

这款我是夏天用的,很清爽,好吸收,保湿力度很好,夏天用也不会腻,暂时不考虑回购。

♡lamer浓缩精华♡

修复能手啊,我痘痘不多,在脸部泛红,起小红疹,快要过敏的时候,搭配它家的精粹液和面霜一起用,修复力杠杠的,贵不是没有道理的,不过这款精华的使用感也许有些人会不大喜欢,硅感比较重,说是有增强角质的功效,修复的同时,角质层

这次是一个非常日常的小清新妆,因为涂的是橘色口红所以整体感觉是那种自然小清新+自然元气满满的

万年不变的先开张定妆照啦~

这次妆容所用的产品大合照,

底妆是雅诗兰黛红石榴气垫,

眼影盘是melynn九色眼影盘

眼线笔是安美眼线笔

睫毛膏是完美日记的

口红是melynn蜜吻情深哑光唇釉L06 desert

最后我还用了美康粉黛的高光

先涂底妆

雅诗兰黛红石榴气垫轻薄透气,底妆很服帖

眼影用到elynn九色眼影盘笔,这盘眼影是以红棕色为主色调,很百搭不怕出错的颜色,一共个颜色,四个哑光,五个珠光,哑光可以用来打底,珠光带点微闪,可以用来提亮眼头和卧蚕,,这一盘的颜色给人的感觉就是随便搭配都不会出错

这两年,从日韩到欧美,气垫之风真是愈刮愈烈,底妆界已然是气垫的天下!

在各个品牌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研发出气垫作品时,问题来了,一窝蜂的气垫,连网红款都比比皆是,那抛开各种噱头不谈,到底哪款最好用?

今天,小编选取了7款目前市面上有口皆碑的气垫,为大家花式检测到底哪款才是气垫王中王!兰蔻“小粉盒”气垫(评测中简称“兰蔻小粉盒”)

兰蔻菁纯气垫粉底液(评测中简称“兰蔻菁纯”)

兰蔻气垫CC霜(评测中简称“兰蔻CC”)

雪花秀采淡致美气垫粉底液(限量)

兰芝细致无瑕气垫粉凝霜

雅诗兰黛持妆无瑕气垫粉霜

芭比波朗舒盈平衡气垫上妆能力除了自带的粉底液,内置海绵和上妆粉扑都是决定性因素。

✨第一关:

炎炎夏日就要收尾了,皮肤在秋冬季节是极其容易干燥缺水的,所以护肤一定要先行一步,还要面面俱到。身为混油皮的我,在夏日拒绝了面霜的加入,但是秋冬季节可是非常需要面霜的滋润呵护呢,但是我一向都喜欢滋润清爽不油腻的面霜,只有这样才能不会造成皮肤的压力!

之前就买过三妆的去角质,一直在用呢,最近就着手准备了三妆樱花面霜,你别说,真是一瓶敲好用的面霜呢,完全适合我的肤质。它的包装是特别大气小清新的,内有防护盖和面霜棒,用的时候不仅能很好地防护瓶内面霜的鲜活度,不让细菌有机可趁,也能很好的控制一次的用量,真心人性化!

质地细腻柔润,非常的嫩滑,而且从面霜中肉眼可见颗颗清晰的樱花精华颗粒,冬樱相伴,持久

2017打造秋季限定波尔多红酒派对微醺眼彩盘,带你进入秋冬的时尚氛围。波尔多红酒派对微醺眼彩盘以红酒为设计主轴

牛皮材质的外盒打造简约自然风格

细致的玫瑰金图样妆点葡萄酒色的质感外壳十色眼影 亚光、烛光、亮面及高显彩等各种服贴质地,将红酒种类、橡木桶、软木塞、起司、礼服等相关元素化身为实搭的色彩,爱丽小屋波尔多如红酒般耐人寻味,微涩中带点酸甜的气息,优雅浪漫的完美配色,细腻绽放出质感的微醺魅力。

整个盘子的配色非常吸睛

类似于UD日落盘 任意四个颜色排列组合以微醺酒红色为主色调的10色眼影盘,打亮、打底、阴影及酒红主色调一盘搞定,轻松打造优雅时尚妆容。

个人评测:个人觉得比她家单色做的好

isoi伊所爱保加利亚玫瑰睡眠面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