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预报:OSM 古地刚到。

网络 / 2019年11月16日 08:12

疾病

等了这么多天才到,今晚试试面膜。

这些都是小欧家的东西啦。

今天晚上要熬夜加班到十一点多,第二天约会男神怎么办?

最近很多同事请年休假,很多事情纷纷落到了我的头上,熬夜加班也变得很频繁,关键是第二天上午男神还约我出去吃饭怎么办?

熬夜之后我的眼袋黑眼圈眼部小细纹真的能见人吗?厚厚的粉底都遮不住,真的超级苦恼。特别是肿的比眼睛还大的眼袋。看起来人真的超级显老。

一起熬夜加班的同事给我推荐一款眼贴膜说很好用,要我先拿一片去试试。让我贴一晚上第二天早上起来再撕下来。

我有点好奇→_→,有这么好用吗?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肿的超大的眼睛下面贴了一对。

这款眼贴膜比一般的眼贴要更加地贴合肌肤一点,睡觉怎么翻腾也不会掉。而且眼贴精华是比较Q弹的凝胶果冻质地,贴在眼下

特别喜欢菁纯系列的壳子,黑管配上金色玫瑰花十分优雅,还是按压弹出管盖设计,有质感有手感~主要质地也很赞,有matte/cream/sheer三种,即使是丝绒质地也顺滑到飞起,口红控不收一支真对不起自己~

秋冬我超喜欢大红色,感觉在凉凉的季节里红色有温暖人心的力量,所以什么口红啊衣服啊指甲啊越红越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所以这次兰蔻唇膏也撸的正红色啦!

#132 欢乐颂:是cream质地,上嘴顺滑,真的和丝缎一样!这支膏体是正红色,但实际上嘴会有点偏玫红,我还是很喜欢滴,水润有活力,显白显年轻

#189 挚爱:是matte质地,纯雾面但是一点也不显唇纹!上嘴不偏橘不偏粉,完全的正红色,

| 阿玛尼 春夏限定唇颊两用 53浅玫粉色

买来到现在只敢当腮红使用 虽说是唇颊两用 但每次出门都是浓妆艳抹的 这个颜色显得很不搭

唇部状态稍微好点赶紧拿来试试(我就不抹脸了 老红人了估计都看腻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