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la卸妆膏 供扒伪假

网络 / 2019年11月16日 03:29

疾病

长草了很久的banila卸妆膏终于到货了。购于 银泰网 嗯,是的 那个手机银泰网。129块钱买的 本来一直不敢网上买,寝室的妹子买了很多次都说没问题的,所以就贪方便买了。上图

我以前也用贝德玛我感觉眼妆不是很彻底卸的,自己做韩妆也用过芭妮兰感觉得一直打圈才能卸掉,现在用魔法卸妆液,五秒就能乳化,是有点啫哩感觉的。我自己现在也在卖。

是呀,只能卸卸脸了,还是不错的。130代购小贵么,差也差不多了~代购也要赚钱啦。要不是室友推荐我也不敢在网上买~贝德码真心强大啊!清爽又好卸!便宜大碗,真爱[emoji:1f61a]

应该是假的。我在专柜买的。kissme卸起来,没有那么难。

现在真心不敢乱买……好多朋友在某宝买的假货……太猖狂了

哈哈。是啊,要是假的就是丢钱le[emoji:1f61b][emoji:1f61b][emoji:1f61b]正品买到最要紧[emoji:1f609][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

最近#阿玛尼红管唇釉#出了全新#决战红毯#限量6色,比经典哑光唇膏更有光泽,比柔亮唇蜜更为细腻、高级。它独特的配方呈现出完美哑光质地,让唇部不干涸,华丽的丝绒质地营造出富有立体感的4D水润哑致唇妆。阿玛尼红管唇釉使得唇部能够持久显色的同时,散发出诱人的优雅,瞬间令双唇立体丰满,感觉水润舒适。极致轻盈,阿玛尼红管唇釉使双唇如丝绒包裹般柔软,毫不黏腻的质地带来持续4-8小时的润泽与舒适感。

我手里这支N°515 高定礼服 粉色珠光质地,搭配较浓的眼妆和腮红修容,让气场-全开。在人群中也不会被埋没,最闪耀的人就是我~

Hello,我是吉祥果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