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少痘皮肤敏感,分享一高履历

网络 / 2019年11月18日 03:43

疾病

我很喜欢做面膜,很多种面膜都用过,因为我长痘,还皮肤敏感,都快成专家了!亲们我们一起来研究吧!

亲们要是想用,我可以帮你们联系,直接厂家的货

我脸颊,下巴长痘,皮肤还很敏感,用了很多祛痘的,敏感肌的,有的真心不错!

你跟我一样啊,呵呵,我用的是欧美姿面膜,我是祛痘的和丝膜交替用的,丝膜是针对敏感肌的,清清凉凉的,很舒服!

我也敏感肌,下巴长痘,你用的什么?

一颗的话你不是痘痘肌,有可能夏天出汗多,清洁不好,毛孔堵塞了,注意清洁好就行

我下巴长了一颗痘痘,一直都消不去[emoji:1f62a]

今年全面长期用的有两个牌子,一个是奥尔滨,一个是skii。总体来说,skii肯定是更胜一筹了。

肤质是干,T区偶尔出油,这个跟我不坚持做面膜有关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