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救救我的孩子视频:赖口人救救尔

网络 / 2019年11月29日 15:04

疾病

敏感皮,听说丝塔芙的不错,买了用之后,脸上起有白头的痘痘,连接不段,今天不用了,我该用啥样子的洗面奶,纠结烦心[emoji:1f624][emoji:1f624]

雅漾的试下…专为敏感皮设计的

用韩国的

可以用芙丽芳丝,我用了特别不错,很温和口碑也不错

LUNASOL日月晶采经典色bgbg,适合日常工作妆,温柔大方不出错

今天来po下日常用法,图画的比较难看但还比较好理解:

1⃣️用刷子将1号色涂满整个眼皮,要均匀,涂在红线范围内,向眉骨方向晕染,切记不要死死的涂满眉骨,画眼影最重要的是有型无边

2⃣️二号色用小号刷子加重眼尾部分,三角形,上眼尾和下眼尾,在外眼角处汇合

3⃣️用手指蘸取3号色,点在眼球正中,如果是想要可爱无辜一点的女生也可以将3号色同时画的内眼角和卧蚕部分

4⃣️将四号色用眼线刷画眼线,这样画的眼线比较清淡自然,我的双眼皮比较内双,不适合太重的眼线,所以用最深色从眼睛的二分之一处往外延伸画出自然的眼线

产品的缺点是没有绒布

这款neogen胶囊试管面膜,最大的特点是为了保证让活性安瓶在每一片面膜上脸时都是最新鲜,使用的时候需要掰开试管,让面膜纸与里面的精华混合,激发成分的最大活力。面膜的材质软糯,像鸡蛋壳里那一层薄膜,这种面膜纸可以牢牢吸附在面部的同时还很利于精华液的吸收。面膜一共分为两款功效,美白款含有蜂蜡.蜂浆提取物和牛奶蛋白质成分,透亮净白肌肤的同时也防止肌肤水分流失;补水保湿款含有高分子透明质酸让肌肤保持充足水嫩,非常适合缺水肌肤。使用时首先掰开精华液让它顺着袋子流进面膜里,与其充分混合后,把面膜贴于面部,20分钟左右温水洗掉,如果有剩余的精华液可以再次使用。

超喜欢这款粉底和这把刷子了!今天就来好好说一说!

它用完之后妆感超棒!皮肤柔嫩细腻,宛若花瓣般的轻盈触感!和55号魔术刷搭配出来就是半雾面哑光无瑕透亮的妆感~任何肤质都能HOLD住!

植村秀的这把55号魔术无痕刷~面积超大毛也很扎实~大脸刷起来也毫无压力,超快速上妆的同事无痕又均匀~真的是快速上底.妆的一把利器!因为超喜欢所以又撸了一把超少女的千禧粉限定版~这样就可以两把换洗了哈哈哈~

粉底液遮盖力和延展性都很不错!

全脸妆的时候,因为它面积大,随便几下就可以完成妆容啦!简直十秒上妆不在话下!

粉刷搭配花瓣雾光粉底液更是能打造薄透柔润的妆效~可以说是又快又棒了!

近距离看也完全没问题!赶快撸起

像我们这种经常折腾嘴唇的人,每一次试色下来娇嫩的小嘴状态都特别不好,更别说冬季了,各种干燥、起皮的现象统统都出现!简直哭死我…

之前尝试过骨头先生家超棒的柔润护唇膏,柠檬奶油和椰子有着绵密柔滑的感觉,纯天然孕妈妈也能放心使用~最重要的是每次涂之后小嘴儿顿时健康柔软,就连唇纹也减少太多,超超超好用!

这不,我又入手三只:奶油透明、甜美花瓣粉、浓情桃红,平时在家涂奶油,出门在外涂有色,口红、润唇一次搞定,简直不能更棒!超贴心的扭一扭防掉打开方式特别适合我这种女汉子,而且只要180,超划算有木有!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白的发光的肌肤简直就是妹子们梦寐以求的,就像范爷俗称合影杀手,因为够白,和别人合照总能秒杀一切,话说这几千张面膜真不是白敷的啊。

因为经常熬夜修仙,肌肤特别暗沉,我是典型混合肌肤,T区偏暗,脸颊角质层薄有红血丝,在产品上会选择温和的,美白产品我也用了七七八八,大部分的美白成分面膜会比较刺激还会拔干,食疗效果又来的太慢,所以一直在找属于我的合适的美白面膜。

连朋友都经常问我美白面膜哪个好,我也想知道啊,哈哈,就在我的不停吃土中,终于找到了一款特别适合我的美白面膜,Ta就是御泥坊美白嫩肤面膜十城十美定制版~

这一次坚持选择御泥坊面膜主要是因为它有国家权威机构颁

单眼皮睫毛大法

经常有仙女问我单眼皮怎么夹睫毛 为什么夹了还是会塌 今天我就分享一下我平时是怎么夹睫毛滴 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起做一个太阳花♡

| p1 消肿

我每天早上都会喝一碗红豆薏仁粥,在化妆之前会把嘴巴张到最大 然后连续做7-10次

| p2 睫毛夹

| p3 睫毛膏

| p4 夹睫毛

| p5 对比

| p6刷睫毛

消肿超级重要!

这个特别特别好用!强烈推荐~

一个超级明显的对比~

谢谢仙女们的观看~

名称:菲丝佳低敏保湿乳液

规格:200ml

产地:爱尔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