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开档内裤座男朋友腿上:尔男友的妈居然脱尔***!!

网络 / 2019年12月04日 14:56

疾病

气死我了,他妈前几天才去医院看妇科病!还有肿瘤!竟然穿我的内裤!把我内裤穿大了2个码号我才发现!你们说我现在要不要去医院检查?

换成丁字裤

把自己内裤全换成她穿不了的蕾丝的

她怎么会拿你内裤穿啊 你们衣服放一起吗

大多数女人都是口红控,我也不例外,不管是不同的口红包装,还是口红颜色,或是口红质地,都能成为我对新款口红的买买买的理由,能败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唇膏,真的和中奖一样高兴。蜜丝佛陀的口红其实很早之前就有中草过,他家彩妆口碑一直都很好,性价比很高,之前试过一支他家的眉笔,确实很好用,这支被称为#充电唇膏#的奇幻色彩修护唇膏外包装就很吸引我了,黑加金色,很有范儿哒~

 唇膏很细腻,009号色桃之夭夭名字美,颜色也同样很美。薄涂和厚涂都很好看,涂抹起来很顺滑,易上色,涂完之后有淡淡的亮泽,很好看,膏体软硬适中,用起来很舒服,颜色很日常,是一个四季都能用的颜色哦。

圣诞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了,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圣诞元素,身为小仙女的我们怎么能落后呢!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可爱的圣诞妆容,一起来看看吧!

画了一个简单但不失可爱的小鹿妆容,也是比较经典的圣诞节妆容了,用了最近入手的蜜丝佛陀圣诞甜心礼盒以及其他几样辅助产品打造的。

蜜丝佛陀水漾触感粉底霜非常润,好推开打造轻薄底妆不是问题,画好底妆在用深咖色眼影或者修容来打造小鹿脸上的阴影部分,然后用比较亮的遮瑕点一些小点上去,随意点就可以,鼻梁阴影可以明显一点,鼻头画的可爱些哦!眉毛用了深咖色,比较偏平直眉,比较可爱。

最后用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甜心唇釉为整个妆容增添一些喜庆温馨的感觉,简单可爱的小鹿妆容就完成啦!

哦对

首先感谢美妆app给我试用机会。

不是第一次使用丝塔芙,一直觉得他家产品很安全,放心。

质地稍厚重,但涂在身上也很容易被推开,吸收也很快,不会有太多黏腻感,滑滑润润。我主要用来做身体乳,保湿力度非常足,里面添加了甜扁桃油天然滋润精华,锁水能力很厉害,所以涂上之后觉得很润。

丝塔芙这个霜有修复皮肤屏障的作用,特别适合在皮肤敏感期使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