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罗夫紧致精华液:彼失罗妇英华液

网络 / 2019年12月05日 05:09

疾病

最近买了个彼得罗夫的透明质酸精华液,怎么感觉还搓泥了呢,亲们有这样的吗?是怎么回事呢?

好的,谢谢你啦

搓泥有时候和前后搭配的产品有关系~可以试下换产品搭配~

搓泥有时候和前后搭配的产品有关系~可以试下换产品搭配~

小长假归来,除了要养精蓄锐准备上班外,在外备受摧残的肌肤也要好好的护理一下了,正好赶上空瓶一波,赶紧新开瓶一些“贵妇”,希望能赶紧把闹情绪的肌肤安抚下来。

List:

雪肌精化妆水

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

VIIcode T2 O3.0氧眼霜

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赫莲娜至美溯颜菁华晚霜

虽然小长假的天气不是很好,但外出溜达一圈的我还是觉得黑了那么一丢丢,着实是有些心塞塞了,除了更加努力的为肌肤补水和多注意防晒外,美白产品也是拼命的用起来了,已经用掉n瓶的雪水一定是我这时候的最佳选择,这不一回来就又赶紧新拆了一瓶。

虽然都说雪水含酒精,有刺激,但一直使用下来我的混油皮还是顽强的没有出

换季期间要想保持一个良好的肌肤状态,听我的就是要多敷面膜。你们听说了么,膜法世家又出新品啦,黑磁网水润亮肤三合一面膜礼盒,礼盒中包含了三种面膜贴。

黑磁网盈润补水面膜(黑麦籽 乳清肽)

补水锁水 盈润亮泽

黑磁网水嫩亮肤面膜贴(黑浆果 蚕丝肽)

补水锁水 盈润亮泽

黑磁网水润细滑面膜贴(黑松茸 大豆肽)

补水锁水 盈润亮泽

这款面膜膜布采用高科技膜布材料,膜布上还可以看到磁网结构,这一设计可以快速打开肌肤通道,使肌肤更快更好的吸收面膜精华,真要为这个设计点赞!

不是成分控的我也做了研究,它里面添加了黑色植物小分子生物肽更加润养,易吸收双重养护你的肌肤。

面膜的剪裁很适合亚洲人的脸型,给你们看一

接下来要分享我最爱的大粉水

我真的是出去玩,不管怎么样都会带上它,当然不会带这么一大瓶了,哈哈哈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