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氏纤梅饮:[试用]皂兰氏纤梅饮

网络 / 2019年12月08日 15:26

疾病

这几天正好为便秘所烦恼,天天早上6点爬起来喝淡盐水、蜂蜜水也效果甚微,正好今天收到了申请的白兰氏纤梅饮。上图:小小的盒子!

第一天,木有效果

玻璃的瓶身,看到空了木有!喝起来稠稠的,象糖浆,西梅味还好,相当初给宝宝囤了西梅泥防止她便秘的,不知道这东西会不会对我有效果。明天早上看效果,玻璃瓶子留着当容器

这个塑封跟盒子一样那么难撕

进入狮子月,听说新一轮的水逆就要开始了。

所以想着可能需要自己来给自己一点气场,粉嫩色系虽然可爱,但总少了点力量。

正好今年秋冬的流行趋势色是樱草黄,明度没那么高,色调偏绿的那种黄色,加上潘通的年度主题色紫外光,我就想着干脆来一场“天雷勾地火”的配色,樱草撞紫,说不定有意外的收获。

都说blingbling的金色是狮子的最爱,但我可不愿成为孙悟空的火眼金睛。虽说也有黄色系的亮片,但为了不让眼型膨胀、轻浮,其实做了很多层次的晕染,来保证眼部结构。

底妆部分用了两款高遮瑕产品。

VICHY Dermablend 粉底液 Opal和 IT COSMETIC 眼部遮瑕 Fair。

这两个产品遮瑕能力十

胖彤假妆

底妆:YSL超模br20

眉笔:资生堂01

眼影:MELYNN九色+独角兽钻石眼影rose goals

眼线:cosluxe魔法眼线笔黑色

假睫毛:纱荣子06

口红:fenty beauty uncensored

胖彤测评

纱荣子假睫毛06

目前最喜欢的假睫毛款式 很贴合我的眼型和需求 素眼戴也不会夸张 并且完全不平淡心机又自然的感觉

目前手里有的假睫毛戴起来眼头都会戳的疼 时间久会又痒又疼不舒服 这款是真的无感 梗非常细软 而且很轻盈没有什么负重感 舒适度打满分

CosluxeOfficial 魔法眼线笔

这个套装的刷子我太喜欢了 又细

「画眉」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说技术,最关键的还是要有一支好的眉笔。MAKE UP FOR EVER这个刚好是比较不会出错的自动砍刀头 眉刷,笔芯软硬适中,颜色选择余地多,尤其一般眉笔眉粉的设计被提亮粉所取代,沿着画好的眉毛的上下沿稍微扫一扫,立马立体了,有点点睛吼~

对了对了,MUF全新的星彩闪粉也来和大家say hello了。

低调的浅金色,很有存在感,用来涂满整个眼窝打底那是相当合适了,当然也可以用来提亮眉骨,不过我有眉笔了嘛,这个闪粉还可以与粉底液混合使用,全脸光泽感感人,微微通透感,一般的散粉高光还真是替代不了。

我在想是不是再收两个颜色,我对这种带闪的还真是拒绝不了的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