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彩妆套装推荐:供拉荐化装品、彩妆

网络 / 2019年12月14日 21:11

疾病

这么大的人还不会化妆。想学化妆了。但是不知道哪种好些。各位姐妹知道的,介绍介绍

唇膏沒有顏色怎麼塗都不怕

是啊,唇膏最好掌握了

是啊,唇膏最好掌握了

百份99的人都是從唇膏開始的

哈哈!

百份99的人都是從唇膏開始的

哈哈!

==我刚接触彩妆的时候是先接触唇膏(≧∇≦)

今天分享大家最期待的防晒特辑。

最近的太阳真的是没谁了,为了出一个真实水平的测评,我也是下了功夫,一下子入了各国产的人气款,基本囊括了大家海淘、全球购的热门。简直用出了精。一下子试了这么多防晒,真的是太酸爽了!防晒用不对,看起来老十岁,各国热门防晒怎么用,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今天分享的干货里都有了。

给大家一些tips:

 

1不管晴天雨天雾霾天。步骤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妆前乳/隔离的前一步。

2选购一款防晒品的首要考虑因素?选购首先注意防晒品是否对皮肤有刺激。我一般选防晒首要考虑的是否对自己皮肤有刺激(尤其是脸部防晒),其次再根据自己的肤质,根据场景季节考虑防护力,是否防水等。

3擦防晒要

胖彤假妆

底妆:花西子气垫cc霜B25

眼影:kvd十周年限定

眉笔:花西子眉笔01

口红:迪奥变色唇膏01

遮瑕很适合我的痘印和泛红处,质地很轻薄,皮肤没负担。我最喜欢的就是粉扑!花瓣设计对鼻翼这类的细节都能照顾到,非常棒的设计~

奶橘奶橘的夏天 最近随身带的最常用的一支

膏体偏润 配暖系妆面温柔爆灯

这个价格要什么自行车 买就对了ヾ(*ΦωΦ)ツ ​​​

第一次参加美小星的活动得到的奖品,这周还有哦,赶紧去参加吧!都是跟有关的话题,多多关注就可以中奖,太开心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