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黑发的我的手:脱过您的乌领,尔的脚

网络 / 2019年12月15日 11:30

疾病

标题文艺范儿了把。来说说头发问题。到现在我的心起起落落于是头发也起起落落。从油性发质变成了混合性发质。

要我说变成混合性发质的主要元凶就是因为一次年少无知的烫发了!!!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会对烫发说NO!又浪费时间又损害头发于是从此我的头发一发不可收拾。接下来说说我用过的洗发产品。呜呼哀哉。图片直接美妆上截的

首先是飘柔海飞丝。用了之后头屑依旧笑春风,满地落削缤纷。对于油性头发的我来说不好使。

香港现在已经被我划去海淘范围了,假货铺天盖地的,有时间旅游的时候带一个回来试试

香港现在已经被我划去海淘范围了,假货铺天盖地的,有时间旅游的时候带一个回来试试

哦。对了。想起。你上香港官方买呗。我那天看了。可以买。满多少减邮费

嗯,潘婷针对损伤修复不错

潘婷去屑不行^_^

很可爱的一小罐,大概是两周到三周的量。

吸收很快,质地不厚重,夏日混油皮也能用。

用的时间不够长,暂时没发现祛黑眼圈(每天睡5小时的浓重黑眼圈)祛干纹的效果,但是消肿、滋润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让我震惊的是吸收那么快,过了几个小时眼下还是水嘟嘟的!

使用前➡️暗沉、干纹明显

使用后➡️超水润

很开心收到美妆的试用~

丝塔芙的致润保湿霜 超大一罐 250g

之前就用过丝塔芙的洁面

是一个质地温和的品牌质地看上去是比较粘稠厚重的

没什么流动性看起来很奶油

就是creamy的质地抹开其实不厚重

可以看到状态

延展性非常好

油润挂 但是用完不显油光

油而不浮 喜欢了~秋冬做身体乳一定很好用!

有了马油薏仁水,我就不信这个秋天还能干掉皮!

每次到了换季的时候,皮肤都会特别干燥,严重的话还会爆皮,在这种肌肤状态下化出来的妆简直惨不忍睹。

为了这个秋天不再出现这种尴尬局面,我从入秋的一个月之前就开始做准备了,而我的好帮手就是LOSHI马油薏仁水

它富含马油、薏仁精华、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人体所需的8种氨基酸,能够打开肌肤的营养通道,促进皮肤细胞生成透明质酸,给予肌肤长效的水润滋养,还能抑制黑色素的沉积,让肌肤自然透亮,当然最关键的是它的价格炒鸡便宜,拿来抹身体也不会心疼,特别适合像我这种每天都必须补水但是又舍不得花钱的人儿~

我的使用方法:

1、 每天洗完脸之后,用它来代替化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