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痣留下疤怎么去除:为了往除了面痣留高的疤

网络 / 2020年01月16日 05:25

疾病

去年去点了脸上的4颗黑痣,过了一段时间由于去除的浅,其中3颗又长了出来,想接着再去弄,可是因为怀孕了不敢再乱弄了,后来生了宝宝一直没功夫再弄。直到差不多2个月前又去点了一次,之后又忙的没做护理工作。今天,终于得空,决定开始斗疤工作。跑去买了"武器"回来,但是不晓得效果如何。

还好 我点过 她会跟你图麻醉膏 开始不能接受 点几个就能受得了了

这么恐怖?啊,我还想去点呢?不敢去了

推帖子来了!用了几天精油了,效果还没出来,那是当然啊,毕竟是个疤哪那么容易长好啊!我会坚持下去的,有效果再来八给你们看哦!

没那么恐怖啦,美丽都是要付出代价的不是吗?我是可以忍受那种程度的。

这么恐怖?啊,我还想去点呢?不敢去了

我只想来晒个货~~

圣诞节还早,但是已经忍不住来晒晒科颜氏X迪士尼Holiday的限量礼盒啦!

高保湿霜不用说,习惯性地在冬季将限量版收入囊中,除了好用,更是一种情怀;年底这会儿总要出两次甚至更多,简直买不过来…

还有护手霜,往年细润用的比较多,今年特意换了薰衣草味儿的感受一下,细润更适合春夏的说,这款貌似油润一些。就是这薰衣草味儿,有点实在。

还有柔润护唇膏,正巧赶上了圣诞限量包装,可爱死了。

送了化妆包和实用的环保布袋,往年应该还有一本日历的,不知道为嘛今年没有。

今天收到了美妆大赏的福利啦

当当当当

是梦妆的水仙花沁透保湿乳

包裹里除了梦妆乳液还有一张的小卡片。

这款乳液的按压头我很喜欢,蛮精致的出口。

这个是一泵的量,刚好可以涂抹全脸,乳白色,像牛奶一样,可以看的到,质地超级水润,流动性很强。

抹开就感觉的到的水润,其实我不太喜欢香味太重的护肤品,这个还好,香味不会太重,一点点。

吸收也很快,一般护肤品吸收不好的话后续上妆会搓泥哦

梦妆这款乳液质地轻薄,超级水润,吸收快,感觉更适合夏天。

系着腰带的香皂你见过吗?打卡包装就能闻到这个香皂的香味,超级无敌好闻,这个香味无法形容,反正就是怎么闻都不腻的香味……

欧珑纯沁苜蓿香皂,这个品牌以香水为主,属于法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