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秀您们的睫毛吧!

网络 / 2020年01月17日 00:24

疾病

长有啥用,都不浓密[emoji:1f62d]

好美呢

路过

路过

药店买,也就几块钱,涂的时候小心别弄到眼皮上

南方的同学肯定还是饱受秋老虎的煎熬,北方的同学应该能感受到凉秋的舒爽了,气候变化,也意味着保养品要更新一下啦~~ 肌研极润 特浓保湿精华晚霜就是今天要分享的,一款特别适合秋冬使用的面霜,给肌肤SPA级别的水润修护!

肌研这款晚霜添加了多种美容功效的优质植物萃取精华油,抗氧、舒缓、修护都只需要这一瓶晚霜。肌研在滋润保湿一直没让我失望过,这款面霜更是添加了5种透明质酸,轻松修护干燥受损的肌肤。可以说是大干皮的救星!

肌研的包装一直都是日系简约风,开盖式的瓶口设计很好取用。这款晚霜黄色系的包装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它的功效性,滋润保湿。

测试肌研极润 特浓保湿精华晚霜的PH值,PH值大约在6左右,弱酸性的

美迪惠尔的安瓶试用来了~

当当当,证件照来了

美迪惠尔三重奏安瓶给你不一样的护肤体验,打破安瓶价格高、粘腻、延展度不好的固有印象,可旋转开合瓶盖不仅安全,还可二次使用。夏季炎热的高温不仅让人容易口渴,肌肤也总是处于“缺水”状态,导致肌肤水油失衡,不到半天就黯沉,用了补水产品觉得保湿不够,保湿好的有太过油腻,怎么办?不如试试新上市的「美迪惠尔Mediheal三重奏焕颜安瓶」!

「扭转式安瓶」设计,保持精华的新鲜度,开启水润。水感流体质地轻薄爽滑,延展度很不错,两三滴就可以涂抹全脸,丰润营养吸收零负担,为20 设计的安全配方,打破只有熟龄肌肤才能使用安瓶的限制,温和不刺激。

● 保湿水润「小

✔上次给大家推荐了夏日脸部美白的好物。脸白了,身体也不能忘,所以今天再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我平时用来给身体美白的好物。

1️⃣ 洗护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