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少年夜逝世党却愈来愈长

网络 / 2020年01月19日 00:39

疾病

工作后发现之前的室友,好友都在天南地北。晚上失眠能在qq上逮着一个人聊聊天都感觉是件幸福的事情。被他人说你傻傻的,也很幸福。八零后,我们是怎么了。

正常

你是还在上大学吧?等你毕业了你会发现工作后更恐怖

我90后,也感觉是这样,大学时没有一个交心的朋友,好怀念高中时候啊!

女人是要耐的住寂寞吗

婚后更少

完美日记心机微醺液体颊彩

04白兰地亚历山大

摸着良心说 真的是做得很好的国货

之前的唇膏唇釉我都很喜欢

这次的液体腮红也惊喜~

04白兰地亚历山大 带细碎金闪的奶茶色 质地特别水 点在脸上 用海绵蛋拍开就好了 很方便~显色度不高 完全不用担心重手 细闪也比较稀 是日常的那种~

搭了两个妆 都还挺好看的~

YSL新上市的夹心唇膏色彩闪耀却自然,且味道超好闻,果香味,想吃~

整个系列都是蛮润的,润唇膏质地,显色度不高。我还挺喜欢滋润质地的,因为我嘴巴偏干,用哑光质地的很容易起皮。这款含有澳洲坚果油,热带水果植物精粹, 红石榴精粹三重植物提取成分,日常涂既提起色又能起到护唇作用,一举两得。

最喜欢N°6红色触碰,最显色也最提起色,少女感十足。上学上班用它再合适不过了

N°4也蛮日常的,百搭,对深唇比较友好,非常可爱的颜色。

N° 11适合白皮用,怕hold不住也可以叠加使用。

这次的#YSL夹心唇膏#采用了独家 [温热导入] 技术,第一次双色灌装科技,使得中间有一个小嘴唇,非常cute~我收了N°

以前都喜欢大盘的眼影,颜色多,而且眼影盘看上去也好看,但是时间久了会发现,眼影盘里面总有好几个颜色是根本没用过,用不到的,那就有些浪费了。

慢慢迷上了单色眼影,小小的,携带方便,色号也可以按需求挑选,这次入了3块单色眼影。S04橘粉色,不过我感觉好像并没有橘粉的感觉呢,有点粉棕的调调。S06草莓汁色是红棕调的颜色,看上去很温柔。S02是一个复古红色,,这块显色度更高一些,粉质也更细。

颜色也是挺好看的,显色度很不错,有一点点飞粉,细小珠光,挺好看的。而且这款眼影价格也不贵,才20来几的样子。

感谢小编~

收到的时候真的有惊讶到 这也太大瓶了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