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姐妹评价:列位姐妹给个问案

网络 / 2020年01月19日 05:33

疾病

我和老公在一起工作,上班下班都是在一起得,我们经常吵架觉得很烦,是不是我们老在一起得原因啊,我不想这样得帮忙个位姐妹给个答案?

要不你俩随便哪个换一个工作试试?

恩恩我觉得就是这样,心里很烦啊,哎过个日子真难啊

恩恩我觉得就是这样,心里很烦啊,哎过个日子真难啊

或许是每天都在一起,没有新鲜感了、

或许是每天都在一起,没有新鲜感了、

YSL黑管

417 Nude

#WH分享# #WH的草坪# #WH试色#

Ysl黑管系列又上新了 出了土色系的我就抵挡不住入手了 据说是欧美限定色号

看过网上po出来的试色其实是超级期待的 上手试色也是很美好的但是实际上嘴What?颜色饱和度超级浅的土奶茶色 唇色要是深根本盖不住 薄涂厚涂差距很大 而且本身的颜色比较浅所以唇色的影响会很大 千人千色啦

冬季到了不用担心出汗和香水充斥,也为了给沉闷寒冷的天气带点美妙的色彩,冬天当然要有各样代表了自己心绪的香水啦~圣诞节到来也要喷上好闻的香水出去玩啦

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少女香水~

第一款是安娜苏 Anna Sui的波西米亚浪漫之星香水~超级公主风有仪式感

第二款是超高性价比的 名创优品十二星座香水!

前阵子戏精妹妹砸重金购入了不少护肤品,却因为乱叠加产品or营养过剩,皮肤爆了一堆痘痘,当时心情真的无比糟糕啊!花了钱,买了昂贵的护肤品,却皮肤越擦越糟糕之前就听说过“肌断食”,其实就是给肌肤停止摄入营养,让肌肤通过自身的皮脂去修复,但是!切记需要循行渐进,从断掉美白、抗老的精华开始,使用温和的洁面,在配合简单的乳液,给肌肤一个自我修复的时间戏精妹妹肌断食了一周,这一周时间,使用的产品如下⬇️

【洁面】丝塔芙Cetaphil洁面乳温和的洁面,不含皂基,肌肤洗完不会紧绷,留下好的油脂,让肌肤有修复的空间【乳液】标婷BIAO TING维生素E乳成分非常单纯,功效就是简单的补水保湿肌断食期间,千万别化

上过cosme大赏!日本很有人气的一款面膜!

以号称“让你恢复小婴儿般弹嫩肌肤”的口号备受推崇~包装上小baby的脸也很萌哦~

之所以号称婴儿面膜,一个呢是因为上脸真的炒鸡温和!另外还因为含有类似婴儿皮肤的水分保护膜--胎盘油脂,可以帮助hui复如婴儿般细嫩的皮肤!锁住水分!

加上纳米级的玻尿酸,渗透力max!补水保湿max!

不同于韩系面膜比较薄的面膜纸,这个延续日系面膜一贯的棉布式面膜,比较厚实温润。

粉色的这一款保湿透明质酸面膜贴,主打保湿补水的一款。希望肌肤能够深层补水的仙女选择这款啦!另外还有蓝色透明质酸细致毛孔款和橙色胶原蛋白弹力款。

虽然这些功能略有不同,但是我觉得差别不算太大,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今年颜值最高的限量款。

到年底了,各大品牌都在出什么限量款,然而颜值最高的当属MAC了,今年它像是开挂了一般,简直都要上天了。

我想今年限量卖的最火的当属mac吧,说到Mac,让人想到了子弹头口红吧,颜色一直都很常规,然而今年居然用雪花作为主题,给设计师点赞。

今年的雪花限量口红那么火,然而膏体颜色我不喜欢,就没有入手,最后入手了它们家的一款粉饼,说到这款粉饼,有人也说是高光,可能它带闪吧。

这款粉饼吧,有两个色号,一个偏粉色,一个偏金色,我在两个色号之间纠结了好久,最后选择了偏粉色的这款,据说偏金色的涂脸上像“十八铜人”,把我吓得。我买的色号叫here comes j

对于去黑头也用过非常多的产品,撕拉式的会感觉非常爽,但是对毛孔的伤害会很大,长期使用会让毛孔越来越大,要温和对待毛孔,就要使用温和的产品,不刺激毛孔轻松去除讨厌的黑头。

它是套装,分为去黑头、棉棒和收缩毛孔三部分,不需要撕拉毛孔,温和祛除

(我的黑头不怎么明显,所以用男票鼻子做个测试)

先用导出黑头的鼻贴,一打开是一股薄荷味,清清凉凉的,敷10分钟左右就可取下。会敷出来很多的白头(敷出白头的照片不小心被误删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