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妆:复杂易教猫眼妆!

网络 / 2020年01月24日 04:14

疾病

大家好~我是乔M

第一次发帖很紧张,我是无聊时给自己化化妆,技术不是很好,别见笑[emoji:1f61c][emoji:1f61c][emoji:1f61c]

最爱的眉笔,没有之一,买来送人什么的已经回购过好几次了,02灰棕色适合发色偏黑的妹子,对我来说,这只眉笔不可取代的一点是不好上色,当然在眉毛上画没有在手臂上那么难上色,正因为如此,画出来的效果反而自然,新手也不容易化成蜡笔小新,尝试了其他一些牌子之后,比如说爱丽小屋,三角眉笔,太顺滑太好上色,一不小心就变成小新没在怕的,真爱地位无法撼动

胖彤假妆

底妆:YSL超模粉底液br20

眼影:Cata.Q86(Eaert打底眼窝眼尾+眼皮中央叠加Pluto+干净的晕染刷晕染眼窝边缘+Eaert下眼睑)眼窝打底蜜丝佛陀塑颜盘阴影色

眉毛:资生堂六角01

眼线:蜜丝佛陀双头眼线笔

睫毛膏:美宝莲黄胖子

假睫毛:Miche Bloomin 06

口红:Pat mgrath Flesh3

胖彤测评 Cata.Q86九大行星盘

包装bilingbiling的超闪超美!!!

这盘的颜色太好玩了 细闪超美的 闪片星河般闪耀呀

每个颜色都很出彩 我最喜欢Neptune和Pluto很漂亮的紫色和深蓝色 像宝石一样

质地不干

今天主要化一个夏季日杂风的妆容,底妆方面以轻薄为主,重点放在眼部,眼影色调比较丰富~

本人肤质:混干皮,鼻翼易起皮,黑眼圈较严重,无痘无明显瑕疵。

主要妆品如下:

1️⃣底妆:阿玛尼大师粉底液,3号色;阿玛尼红气垫。

2️⃣遮瑕:NYX6色遮瑕盘。 benefit毛孔修正液。

3️⃣定妆:racm 透明色。 纪梵希四格散粉。NYX定妆喷雾。

4️⃣眉部:贝玲妃眉粉3号。植村秀砍刀眉笔2号色。

5️⃣眼部:MAC 豹纹盘。 Barry M 坠入爱河盘。Addiction92号单色眼影。

6️⃣修容类:Becca高光。MAC omega。NARS高潮腮红。

7️⃣唇部:YSL银管11号。

我真的发这个感觉脸红,因为我真的一直走比较日系可爱的路线,

然后今天怎么说呢在家翻了翻ins上的教程,

按照外国人的方法画了一个适合亚洲人的小欧美妆

❤️欧美妆和日系妆的重点区别

1⃣️眉毛,欧美画挑眉,我这个大粗眉毛真的疯狂用遮瑕遮眉毛,然后眉尾上挑。

2⃣️眼妆,主要区别在于眼影,和眼线,眼影更偏棕色,加深眼眶和双眼皮,眼线相对就可以粗一点。

3⃣️阴影高光,这个真的是,欧美妹子对阴影高光真的是疯狂运用,不过对亚洲人来说不能照葫芦画瓢毕竟脸型不同。

❤️介绍一下用的化妆品(大部分都很破旧了因为真的用很久了…不要介意)

1⃣️cpb粉霜➕隔离打底

2⃣️纪梵希定妆散粉

3⃣️美宝莲眉粉(但是

M.A.C LIPTENSITY LIPSTICK

不得不夸一下M·A·C新出的LIPTENSITY系列,颜色跨度大,如油画棒般色彩浓烈。唇膏膏体和外管颜色一样,便于识别。顺滑好推显色度高,以及它超赞的覆盖力,涂上后和膏体基本上没有色差的~一抹擦出浓烈,无论深唇还是浅唇都可以完美还原!

这个系列一共18个颜色,收了6只:

Habanero(朝气橘红色)

Mulling Spices(勃艮第红褐色)

Smoked Almond(亮棕调玫瑰色)

Cordovan(深玫瑰色)

Postmodern(亮珊瑚粉色)

Marsala(深红色)最后上一张我最近特别喜欢Smoked almond 全脸LO

自用!极力推荐!!新品货,城野医生377VC美白精华18ml,一个星期就有效果,平价版SK2小灯泡还可以跟pola还有新透白媲美的美白精华 它能有效针对各类斑点,痘印,并预防斑点形成,淡化黑眼圈,调整肤色不均匀,用完一只皮肤白两个度不是问题哦。去暗沉去蜡黄,效果一级棒。

之前那盘西游盘真的太貌美了!算是我常用盘之一!这一盘是最近新出的眼影盘高光套装!包装我真的服!

简直少女心满满!人鱼鳞片的外包装!不直击我们的少女心?

官方是这么形容这盘眼影的颜色的!

摸起来像暖茸茸羊绒的哑光色!眼睛里有星辰有银河的亮片色!珍珠人鱼都比不上你美妙绝伦的偏光色!这个!形容!简直太完美!光听听就很心动!

我觉得这盘很适合化妆的老司机们!新手可以入一盘等待变成老司机!毕竟真的美!

pixie:这是一个很浅的嫩肤色,哑光色,我一般用于眼皮打底。

firefly:金肤色(微珠光的肤色)也可用于眼皮打底哦。

fairy dust:银白色,亮片色!想到了冰雪皇后…感觉也用这个色!

drag

是不是一熬夜起床皮肤就蜡黄,毛孔粗大,黑头明显,这就对了,熬夜真的很伤身。

尤其是对我们女性来说,只要稍不注意,皮肤就会暴露我们的年纪。

恩,这不刚进入2018年,我这个年纪又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但是周围的朋友还是夸我皮肤不错,即使熬夜也不会看上去特别憔悴,当然通宵熬夜对于我们上了年纪的人来说,是能免则免的。为了好皮肤,外敷内调必不可少。

我一年中基本有半年的时间都会补充胶原蛋白,这也是我有Q弹肌肤的秘密。

今天给大家安利的是我的新宠,来自日本的美翔的乳酸菌胶原蛋白。

这一盒里面是有10只,粉红色的玻璃瓶身也很方便些携带。

我在之前服用的胶原蛋白都是粉末状的,需要自己冲调,这个算是直接饮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