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黄,肤色没有平均

网络 / 2020年01月26日 00:58

疾病

我的皮肤有些暗黄,肤色不均匀怎么办?

补水是关键吧!选择合适自己的护肤品

不要熬夜,像你这种要多补水,多敷面膜,多做些保养,多吃银耳香菇木耳之类的东西,前提是要知道你多大根据你的年龄做保养

这个修容棒也能当作眼影色使用,官方介绍可以用于眼睛脸颊嘴唇和身体的彩妆膏。独特的轻盈粉霜配方可创造清透光亮的效果,快速且简单。体积比唇膏大一圈,方便携带,很粉嫩的颜色,当腮红时可以用手指沾取,再涂抹在苹果肌的位置就很自然。

#口红种草计划#我是INKer,我的态度是专注、沉淀,我用印记唇釉 140、152、154。

这个系列的唇釉是哑光质地,但却滋润、不干燥,上嘴饱和度高,遮盖力好。

140-AMOUREUX,温婉可人的豆沙色,像是内心充满爱慕的少女,安静、不张扬,静待着属于她的爱情。

152-CHOQUANT,惊艳的大红色,浓烈而又倔强,它凌驾于世俗之上,即便掩盖也不失光芒。

154-EXPERIMENT,成熟的姨妈色,却丝毫不老气。它自带气场,沉稳中透着高贵与冷艳,好似女王,总能让人如痴如醉。

正式进入冬季后,面部和身体的肌肤都像树皮星人一样干燥的不行。你们有没有发现,光解决了补水问题,可是没过一会儿又感到紧绷感,那是因为你没有注重“保湿”好伐!想做一个水润灵动的软妹纸,必须要多方位保养才行!

这次分享冬季保养的6个保湿单品,从肌肤洁面到身体肌肤层层呵护,女旱子们赶紧种草啦!

雅顿雅顿绿茶香氛身体霜

冬天身体肌肤会十分干燥,沐浴过后和早上出门前都要将身体肌肤“润”一遍,这款大大瓶新入手的雅顿身体乳,打开瓶盖后有一股很清新的绿茶气味,浓稠丝滑的质地很好推开,涂开后滋润没有油腻感,我表示很满意!

身体乳中有橙色的小橘色颗粒,这些颗粒是由多种草本植物和蜂蜜制成的保湿精华,能加倍保湿肌

冬天是窝在被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