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剪的刘海哭着:本人剪的刘海

网络 / 2020年02月16日 07:07

疾病

长刘海还是撑不住了,还是短刘海好

刘海可爱,中分或偏分有气质。我以前留刘海,现在努力留中分呢。现在我也是分过来有个很土的反翘,不知再长点能不能好些。

是啊,斜分就一个很土的反翘

哈哈……因为我也有个跟你一模一样的,也在哪个地方!我不敢斜分,只有剪刘海!

哈哈……因为我也有个跟你一模一样的,也在哪个地方!我不敢斜分,只有剪刘海!

你好厉害,这也能看出来?!

Colourpop

Stain

#WH分享#

#WH试色#

看到它就让我想到一首诗“葡萄美酒夜光杯 欲饮琵琶马上催”它就是那杯葡萄酒 葡萄紫红色调加上唇釉质地 呈现出晶莹剔透的葡萄感

皮肤很油也很干,你有哪些好用的粉底推荐

 

我是混合偏油肌肤 T区冒油 脸颊偏干尤其在换季或秋冬季表现更为明显

 

日常生活中 我是个恨不得出门倒垃圾都想撸个妆的女人 hin讨厌自己素面朝天示人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