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终春始晒货啦!

网络 / 2020年11月14日 16:51

疾病

整理了一下夏天用过的东东,感觉比较杂,就随便看看啦[emoji:1f61c][emoji:1f61c]

你晒得都挺想要试试得哦

下次出去囤货

哈哈,我不是敏感肌,各种牌子随便用,雅漾用的不多啦[emoji:1f60f][emoji:1f60f]

牙膏可以试一试哒[emoji:1f60b][emoji:1f60b]

写贴很辛苦的,当然要给支持啦,加油[emoji:2196](^ω^)[emoji:2197][emoji:1f607][emoji:1f607]

哈哈,谢谢你顶贴啦[emoji:1f60d][emoji:1f60d]

没事啦,这个也是刚巧看到就买了,平时在店里我都没注意过[emoji:1f613][emoji:1f613]

价格蛮美丽的,谢谢咯[emoji:1f62c][emoji:1f62c][emoji:1f62c]

hello~大家好,好久好久没来和各位分享啦~

主要是忙忙忙~

这次想跟大家最近入手的一款眼影盘,希望能喜欢。

美宝莲绝色深邃眼影盘

初学者易上手防晕染多色大眼妆裸妆

我选择这款眼影盘得色号是粉紫色,可以打造日常清新妆和深邃闪耀妆容,随时应对各种场合。

粉质的细腻质感,我觉得不能说很好,也不能不好,就居中,主要上妆效果不错,毕竟一百多大洋的眼影,也相当不错啦!

打底色、中间色(深、浅)、高光色、眼线色,很容易上妆,非常方便。

刚刷的时候,上色力哥附着力还是满强的,但是带妆久了,就会容易脱妆,不过脱妆也还好啦,妆感不是很脏,还能见人。

最后,我想说的是这款美宝莲绝色深邃眼影盘 ,有四个色号

这个是袋装一次的量,之前买面霜的时候送的,最近才翻出来,哈哈。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质地清爽水润,清新的花草香味,令人精神愉悦。成分天然无刺激,非常适合敏感肌使用。内含金盏花成分和芦荟萃取物,从外而内镇静舒缓,清爽滋润。不仅在皮肤闹脾气的时候可以救急,平时补水和晒后修护也是不错的选择。

一打开袋子,一股浓郁的橙香扑面而来,超清新的植物味道,仔细看看里面还有金盏花花瓣,虽然不像金盏花爽肤水里那么一朵朵,但还是能看到一丝丝的。果冻质地,让人忍不住想吃一口,哈哈。

面膜涂在脸上,有种很清凉的感觉,原本因为天气有些不适的皮肤一下子就被冰凉的感觉降服了,有种刚吃完火锅喝上一杯冰凉的凉茶的感觉!爽!

夏日炎炎,忍不住约上三五知己一起去海岛国家玩耍。继去了巴厘岛、沙巴后,这次去了泰国普吉岛,似乎一直对海岛国家情有独钟!

为了避免回来时肌肤被晒成包公。除了准备好墨镜、防晒袖、沙滩帽等物理防晒工具,必定会带走化妆桌上的这四款单品,这次分享出来希望对大家出游时有所帮助!

芙丽芳丝洗面奶

空气污垢 面部油脂 汗水重重夹击,出游时脸部的清洁显得尤为重要。芙丽芳丝洗面奶的成分温和,很多乱七八糟的有害成分都不会添加。采用接近肌肤PH值的弱酸性氨基酸配方,温和清洁、洁净的同时不会对肌肤造成刺激伤害。

它添加了烟酰胺(其实就是维生素B3)、光果甘草等美白保湿成分,可提亮肤色,预防肌肤衰老,维持肌肤水润度。每

最近迷上了美瞳界新晋网红-GIVRE琦芙莉。这次用了月抛-翠榴星褐。凝聚松露褐、橄榄绿和烁金三彩翠榴石般的闪耀星辰撒落眼眸,洗练成轻熟女的低调高贵。

这款是14.1mm直径,是大小适中的尺寸。告别了有些人带上美瞳眼镜像外星人的感觉。适合初次佩戴彩色隐形的小仙女。镜片图案采用不同大小圆点集合而成,做到更自然。

这款水量有38%,完全不担心眼镜干涩。镜片边缘采用光滑多渐设计,可以减轻异物感,佩戴更容易,更舒适。

这款褐色有点提亮眼神的作用,就好像裸眼那样自然,但看起来更好看清爽。

带美瞳就是为了好看但又不希望别人看出来所以这么好的一款美瞳还不快入手嘛

哈哈大家都po了这只、我也凑凑热闹、之前还说不准备买来着、然后piapia打脸、以后不再立flag了

colourpop的arriba、这只真的比卡乐泡泡家之前的唇釉质地不一样、特别舒服、质地水润轻薄并不厚重、上嘴干透以后会呈现出粉雾的质地、对唇纹的包容度很高、颜色也是肥肠显白的正红色、既不偏蓝也不偏橘、不管薄涂还是厚涂都超好看、不愧是人人夸赞的网红哈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