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净点是欧莱俗

网络 / 2021年01月19日 10:27

疾病

以前因为广告去买了丝塔芙洁面,100多,还洗不干净。仅仅是因为他们广告的免洗。用了欧莱雅复颜这款真心觉得好,洗完很保湿润泽好。130元。

哪个水?我听说乳清那个不错,准备入一个试试看!

我用的是他家的水比较多

从丝塔芙我明白了不要迷信广告。

闲来记录一下近期的空瓶,虽是渣图,内容却都是干货

肤质:混干,有痘印,不敏感

年龄:27岁宝妈一枚

坐标:山东

Fresh的这款玫瑰保湿面膜我用了大概有个4,5罐的样子,里面有碎碎的玫瑰花瓣,保湿效果不错,味道加分,即时亮白。做完之后水水嫩嫩,超Q弹。香缇卡这个花妍

面膜类

这两款都是主打保湿功效的面膜,是我一直以来都挺喜欢的涂抹类面膜,并且孕期皮肤敏感期间也一直在用。

价格比Fresh的要贵,当然效果也是加乘的,有抗老成分。补水效果更好些,我记得孕期跟哺乳期时,皮肤干的要命,脸颊跟嘴角与下巴部位经常起皮,连续厚敷两天皮肤又变水当当。味道不好闻。神仙水,只要我不是皮肤特别干的时候就会用,跟健康

 

✨大家知道葡萄现在处在孕期,对于护肤品彩妆这种东西,都是非常挑剔的,用的都是“孕妇可用”的产品,毕竟要对肚子里的宝贝负责,所以就算有人说我吹毛求疵我也不care。最近闺蜜去韩国耍,就从韩国给我带回来了一瓶Re:NK丽人凯奇迹3D幻彩霜,据说是一款在当地销售很好的妆前乳,而且最重要的是孕妇也可用哦,真是我贴心的我闺蜜啦。

 

✨瓶子的造型很可爱,胖嘟嘟的,萌胖萌胖的,所以被大家伙亲切的称为“大粉瓶”。可以用作妆前乳或者隔离乳,起到整体提亮和隔离外界污染的作用,对于我这种懒人孕妇来说,每天基本也就涂这一层再涂一层散粉就出门了,还是蛮方便的。

 

✨打开以后,质地是略浓稠的肉粉色膏体,夹杂着一

lancome摇摇乐

证件照

讲真

我拿到之后真的很嫌弃

因为

我对唇部彩妆产品最基本的诉求就是要吃妆

最起码喝点热水这么的都不会掉

这个推广让我认为是这样滴

氮素...事实上

喝点热掉就掉的七七八八了..

好尴尬

和它的卖点太不符了..

但是也花了那么多钱买的

不用了好可惜...

设计还是蛮可爱的

小蘑菇

这个刷头还是很不错的

软软柔柔的

上产品呀可以上的很均匀!

味道也不难啊闻

说是有精油

我也搞不清到底是不是精油啦!

但是涂上不会觉得干..

但是也扛不住

时间久了还是会干

以上

如果你想寻找一个持妆度好的唇部彩妆

对不起他不是..

分享五块卡了泡泡的单色眼影

我非常喜欢它家这些超级闪的眼影、上眼存在感非常强、非常好看、下面一起往下看下去吧

看这个试色是不是觉得有一点点鬼打墙、让我们拉近焦距再看一下分别吧

dagf是暖调豆沙色底加金绿闪片

sequin是橘棕底加银闪

pricklybpear是灰紫底加银闪

接下来看看在眼睛上的表现

第一块是party of five

这块是限量套盒里的一块、后悔现在才买、超级清透的橘调豆沙色加上蓝闪偏光、又是一个不买后悔一辈子的单色、这块比dgaf的闪要更透一点 ​​​

第二块就是colourpop sequin、

依旧是闪到爆的颜色、橘棕底色加大颗粒银闪、这块我感觉比dgaf那块还要更闪

关于安瓶我也是用了蛮多的,也拔了很多草灭了很多草了。

巴特,我今天要来推荐一款安瓶,来自美迪惠尔,感觉还不错,而且物美价廉,超级实惠。

美迪惠尔的前身是可莱丝,大家都知道,这个牌子的面膜可以说是口碑超级好,几乎用过的人都是零差评的。

首先,与传统安瓶不同的是,他的瓶子不是玻璃材质的,不用小心翼翼的掰开,不怕碎玻璃掉进瓶子里,也不怕玻璃碎片割手,一个不小心弄在地上打碎好心疼的。外观就是类似于注射类针剂的护肤品。塑料材质,扭开就可以使用。

美迪惠尔的安瓶分为三种,蓝色(超级无敌巨补水)绿水(镇定肌肤再补水)紫色(紧致肌肤收缩毛孔)

这次用的是蓝色款,里面含有透明质酸钠,神经酰胺,银耳提取物等,味道

天气一凉,化妆最麻烦的是卡粉爆皮,没擦粉底之前觉得皮肤状态还不错,一涂粉底才发现自己图样图森破。在闺蜜的安利下,买了这瓶兰蔻纯粉底液,想说以前粉底都买太白了,这次挑了比较自然的130色号,然而感觉还是有点不够白,喜欢偏白效果的妹子建议选更白一点的色号。粉底的质地比起其他的,非常水润,皮肤本身不是爆皮严重的话,用起来应该都比较滋润,质地 很清透,刚好我也把喜欢遮瑕太厉害的妆效,这样比较自然。最后想说的是,自带的粉底刷真的很好用,敏感干皮表示一点也不扎!对得起闺

蜜的安利

现代都市社会充满了忙碌,浮躁。看不完的电视剧,理不完的工作头绪,还有我这种天天低头玩手机,哈哈,受不了自己睡觉前还要刷下微博,看看电视剧有没有更新,隔天还要化妆去活动,很累诶。所以这次我率先体验了雅诗兰黛的新品抗蓝光眼霜专门针对我们这种半夜刷屏党!

为什么我会选择它呢?首先我们先来普及一下蓝光:它是自然界中波长最短的光,能量却很强,它存在在各种电子设备中。蓝光能穿透眼部薄弱的肌肤直达真皮层 ,伤害Per-1时钟肌因 ,加速眼部肌肤快速老化。对眼部肌肤造成伤害对于眼部保养领域雅诗兰黛是一贯的引领者,她率先发现了蓝光是除了“岁月老化,缺乏睡眠,紫外线,眼部护理运动”之外的加速眼部老化的第6大元凶。

年末了,发一帖今年最后的空瓶吧

楼主自从期末备考,爆痘留痘印各种问题,再加上土澳夏天来了晒成狗,整张脸简直不敢看。于是考后楼主就开始了全面的救脸工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