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莲瘦脸贴有用吗:皇后莲童颜肥脸喷雾

网络 / 2021年03月12日 18:17

疾病

#皇后莲童颜瘦脸喷雾# ROOMMATE朴春同款

买这个产品完全是因为roommate。看完那期之后立马感兴趣了。因为这个牌子是美容院研发的产品,之前也没听说过,所以刚开始我犹豫了好久要不要买,众所周知节目上的很多产品都是广告。但是后来还是没忍住,想要试一下。所以就买了[嘿嘿][嘿嘿][嘿嘿]

之前的浅蓝色的包装,白色的这款是special版的,比之前蓝色的那个贵9000韩币。买来用了下觉得补水效果特别好,在这个之前我一直用悦诗风吟的绿茶喷雾,但是和悦诗风吟的相比之下,这款喷雾特别容易吸收,一般的喷雾喷完之后,能感觉到喷完的水分蒸发,而且有时候会觉得脸上粘粘的。但是这个喷完之后立马能够被吸收,这一点我确实挺惊讶的。之前没遇到吸收这么好的喷雾。

然后我看了看韩国这边的blogger们的反应。大家都一致反应补水效果特别好。至于他家宣传的瘦脸效果啥的,说实话没有感觉到十分大的变化。总结了下其他用户们的反应。与其说是瘦脸,应该说是消肿更确切些。脸上的浮肿消失了,脸部自然会显得变小些(不过也不可能有十分大的大小变化).看在这款产品的好吸收的份上,还会回购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