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化妆品的档次:韩国化装品层次辨别

网络 / 2021年04月24日 06:44

疾病

给喜欢韩妆的朋友分享一下[emoji:1f61c][emoji:1f61c]

顶尖: LG的whoo后, 太平洋的雪花秀

高级:LG的ohui欧蕙,su:m37呼吸,太平洋的hera赫拉

中高:太平洋的IOPE,LG的伊诺姿

中级:LG的秀丽韩,太平洋的兰芝,桑黄,多娜娴, 娜的丽

中低;婵真,爱丽,蝶妆,悦诗风吟,所望。

低档:THE FACE SHOP, SKIN FODD,VOV,美思,梦妆

卸妆膏好用

芭妮兰呢?

握爪

我也想说没有

芭妮兰呢?

最近超级喜欢干枯玫瑰这种温柔的粉色系

这种妆画出来也特别适合见男友哟

下面是我用到的化妆品~

楼楼又来了。楼是90后妹子一枚 生活在无比干燥的内蒙古。然后我也无比干燥 一不小心就爆皮那种。所以化妆更是小心翼翼 今天就来分享一下爱用物和雷区吧。之前分享过护肤记 想看的就点我头像找找看能找到不。

听话啊 旁友们 干皮就别用了 太干了。干到怀疑人生。油皮用应该很舒服 有润色效果。但是不适合干皮。我还好死不死买了俩。真是想砍死我自己。紫色白 绿色比紫色浅一点。但是也就一点点点。啥绿色盖逗 紫色遮红啥的 宝贝们 那是遮瑕干的事。别想有那么多效果了 不存在的。紫色的瓶子让我扔了 找不到了。

图呢 是没有了。因为用完之后扔了。对得起价格 抹完了之后太白了。作为沙漠干皮的我用它还是觉得干。而且有点假白

作为一枚混合肌,一到夏天T区就开始频繁脱妆,但脸颊处又容易干燥起皮,长期的熬夜外加工作压力大,使得皮肤愈发不给力,毛孔、暗沉、痘印、红血丝接踵而至,因此在挑选底妆时会对产品的持妆度和遮瑕度要求更高一些。阿玛尼「权力」粉底可以说是我用过的最对我胃口的底妆产品,兼具高遮瑕力、长效持妆力和轻薄服帖度三大优点,即使在应对夏季高温时也能从容不迫。因为采用独家Micro-filTM超微研粉科技,粉质非常细腻,且高显色粒子也让遮瑕力倍增,简直就是底妆中遮瑕之最。另外还融入了[融萃粉妆科技]能够大幅度提升持妆力,做到油皮不脱妆、干皮不卡粉,使肌肤看起来完美有活力,令妆容时刻在线,简直就是为我这种混合肌量身打造

✨空姐朋友推荐的平价好用补水保湿面膜:Salance诗能空姐面膜

✨这个面膜叫空姐面膜,所以吸引了我空姐朋友购买了,说是专门为长期处于高压且密封的机舱空姐们研制的,听上去真是挺吸引的 ,补水能度应该是不错 ,确实空姐们的肌肤一般都更敏感干燥。

✨同样作为一枚干皮敏感肌,最怕这种换季,季节上也是特别注意,为肌肤及时补充水分是首要任务,面膜已经成为了我最主要的消耗品了。自己又是个敏感肌肤,所以对护肤品也很是挑剔,不是朋友介绍或者自己用过的,真心不太敢买。

✨说说面膜,一盒是10片,100出头,价格挺大众 ,刚好买的时候是活动两盒还送一个微电流瘦脸仪,于是我是跟跟同事拼了一单,借着她的光,瘦脸

最后希望大家理性种草,找到适合自己的,爱你们,么么哒!!!

笔芯❤❤❤

眼影 holdlive落日城市 就是抄袭ud heat的

这盘粉很松 手臂试色的时候我还吐槽了一下 很容易摸起一团 但是刷子取色就挺好的 上眼显色度不错 也很容易晕染 很喜欢~高光 colourpop teasecake 为了配合这个红棕金棕的眼妆 用了这块高光~

腮红 jordana43

底妆 资生堂智能粉底 lasting 我最最最爱的粉底 这个中样就剩一点了 舍不得用 我都快忘了它有多美好了!!

定妆 wnw完美自拍粉饼 粉很细 还行 没有essence好用

唇膏 植村秀 mbr781 为了搭配眼影和衣服 选了这支~1平铺整个眼窝 2双眼皮褶皱内加深 3眼尾大三角加深 4前半段双眼

色斑问题一直困扰很多人,为什么用了很多美白产品色斑还在?色斑到底可以通过护肤品淡化吗?今天佳俊来和大家聊聊色斑的问题。

色斑简单说有浅层色斑和深层色斑,浅层就是肉眼可见,日晒,熬夜,老化,遗传都有可能出现色斑。深层色斑,也可以说是不可见未成熟的色斑,但随时都可能出现在皮肤表面,会影响肤色。很多美白产品有淡斑功效,但有的精华诉求是均匀肤色,提亮祛黄。美白和淡斑的概念还是有点不同,要淡化色斑不能全压宝在一款淡斑精华上,而且要多方面全方位的强强联手,才能阻击和淡化色斑。

先说化妆水促进角质代谢,加速细胞更新可以把角质层含有黑色素的角质清理干净。雅诗兰黛微精华水含双重酵母精华,活化肌底,修护肌底,加速

收到上次美妆大赛的奖品!开心!

迫不及待录个开箱视频给你萌~

一起来看看都有什么吧(*^o^*)

视频最后还有眼妆教程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