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毛孔洁间谍

网络 / 2021年05月14日 05:04

疾病

[emoji:1f61c]美妆的姐妹们都在干嘛呢,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在敷面膜呢 。[emoji:1f60c]

我看到其他姐妹领取的试用装跟小黑妞拿到手的不太一样[emoji:1f602]【ps,我在广州北京路悦木之源专柜领取的】

她们看皮肤给的

你去的时候自己选的吗?[emoji:1f62e]

还有赫莲娜的没试用呢[emoji:1f449][emoji:1f448]

作业get!

作业get!

似乎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看星星,我也不例外,不过现在的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北京想要看到星星有时候真的蛮困难的,这次我想分享我的一个创意妆容,希望你们能喜欢!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素颜乐

清新的妆面,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色质感的液体粉底,关健是化完妆后不能有粉刺感,乐乐这次选的粉底液是阿玛尼的新品Power Fabric持久零瑕遮瑕清爽粉底液,3.5#一个自然偏白的色号,感觉还是蛮自然的,遮瑕力度也还不错~

最近把眉尾剃没了所以只能拿手画了~

用珠光米色眼影涂满整个眼窝

用玫红色眼影从眼尾向眼头晕染

用橙色眼影贴紧睫毛根部晕染

蓝色眼影从眼尾向眼球中央晕染再从眼球中央向眼头晕染,并且把

✨说到日常妆容,晓旭还是偏好青春感满满的裸妆~那裸妆的要点是什么呢?其实很简单哦,水润服帖、自然提亮的伪素颜,粉棕色系温柔眼妆,再加上多彩水润唇就能轻松get哦~今天,晓旭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日常裸妆小秘密吧!

✨想要打造水润服帖的妆容,当然是要有一个好的肌肤底子啦!晓旭通常喜欢在妆前做面膜,对于我这样的懒人来说,睡眠面膜是最省事的啦!最近超爱用的就是草木之心荷花鲜萃睡眠面膜,富含6大天然植物补水成分。超清爽的膏体质地,涂抹在脸上凉凉的很舒服,睡前涂抹,一觉醒来肌肤状态特别好!水水嫩上妆不卡粉,超服帖!

✨伪素颜的打造自然不能少了素颜霜,草木之心花蜜精华晶彩素颜霜不同于普通底妆的厚重感,就像

试用到了资生堂柔滑光透粉底液,色号是G1。先来个手部的遮瑕测试。

用的是爱丽的眉笔。

右边估计是花了,左边可以看到有印子!

上脸图

两张图光线略有不同

最近皮肤状态不好,鼻翼有痘痘,涂上后会淡一点,但不会都遮掉。涂上后肤色均匀,然后还会有雾面感,在光下有点自然的光泽。泽。

总结一下

遮瑕度不是特别好,但是这是款轻薄型的粉底液,这很正常。

滋润度不会干,不会脱皮,但是前期的护肤补水步骤最好要做好。

很轻薄的一款粉底液,对于我来说,不会闷痘就是个惊喜了。妆感不会厚重,适合裸妆风格。

光泽感,感觉是那种哑光,然后配上光线呈现的光泽度,很自然。

亮点,它会随着时间更加贴合你的皮肤。

持久度,不怎么出油

玛丽黛佳这个口红套装挺有意思,6只一盒,虽然比较小只,但是都是现在大热的颜色,豆沙、西柚、梅子、人鱼金、摩卡玫瑰、干玫瑰,除了西柚颜色比较夏天之外,其他的都是非常适合秋冬的颜色,偶尔想元气一点用个橘色也很棒,但是我嘴巴太干了,所以用着滋润度还是略有点不够,这个价位来说非常适合想尝试各种网红色是不是适合自己的妹子入手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气质妆容,无论是日常还是活动都能hold住!

口红选的是COLOURPOP的goldie,气质复古的姨妈红,气场全开那种!就是cp一贯的干!眼影选用natasha小日落mini眼影盘,外壳小巧方便携带,粉质也十分细腻

腮红是NARS的 DOLCE VITA

底妆是用兰芝的绿隔 阿玛尼的粉底液 cpb的散粉。在此我一定要夸夸cpb的散粉,虽然它贵,但是真的很值,控油能力超强!再来分享一个小单品,是香度的车载香薰,有很多款不同的造型~敲可爱啊~

先自曝肌肤:我是混合肌肤,T区偏油,脸颊角质层很薄有明显的红血丝,换季时节特别容易过敏。

因为肌肤的问题,所以基本不怎么太会去使用去角质产品,毕竟角质层太薄现在主要是做修复。之前也用过一些修复角质层的精华油类,但脸颊使用后会比较难受,不太好吸收,成片的冒小红痘,基本太过营养的产品角质层薄都很难承受。

因为肌肤长期肌底缺少的原因长期下来颧骨的位置会长斑、肌肤也变得粗糙,用了一些肌底产品都没太大的效果,而肌底液主要可以打开肌肤通道,让后续保养品吸收的更好,但之前使用的几款没什么太大的效果,有的还会导致搓泥。

自从使用了朋友介绍的海外爆款薇姿89火山能量瓶,因为里面含有89%的温泉水,所以叫89,

小众品牌,Bell HYPOAllergenic粉底液

秋末冬初,清理衣柜的同时,化妆台也要跟着季节转换了。

新入手了欧洲波兰原装进口的Bell HYPOAllergenic粉底液,HYPOAllergenic是Bell三大化妆品系列之一,是一个典型的小众品牌,不过灰常的好用,价格也好白菜,灰常值得入手呢。

这个系列的产品是低敏感的,适合敏感肌肤的粉底液

产品分两个色号,1号色是象牙白,适合白皮妹子,2号色是自然色,适合肤色偏黄的妹子

包装灰常简单,欧美的产品外包装都不事奢华,更注重的是产品本身的竞争力,粉底液很水润,延展性很好,用手指轻轻推开就很OK

我是干皮 ,特别喜欢润泽的产品,这款粉底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