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水卸妆油卸妆乳卸妆膏的区别:供卸妆火或者卸妆乳

网络 / 2021年05月27日 00:49

疾病

我想买卸妆得水或乳液,最好刺激少得

哦哦,知道了,御姐姐懂得好多^O^

乳化不好,界面活性剂少的关系吧

乳化不好,界面活性剂少的关系吧

嗯嗯,好的呢,黑龙堂的卸妆油和ZA的比,乳化效果差太多了,打算把手里的卸妆油用完再败其他的

嗯嗯,好的呢,黑龙堂的卸妆油和ZA的比,乳化效果差太多了,打算把手里的卸妆油用完再败其他的

用卸妆油没有什么不好,就是注意要乳化彻底,避免重复过多洗脸。

闭口,还是没有卸干净。

sobio的卸妆乳没有用过,你可以试试看

Kate凯朵粉底液

这只粉底液让我非常惊喜,意外的很好用,适合混油皮和油皮,控油和持妆效果很出色,遮瑕力也不错。

使用下来和我手上的雅诗兰黛持久粉底液不相上下,而且kate质地更稀一点,冬天也可以使用,性价比更高。

这款粉底液有一项新技术,15秒液体变为粉粒,不泛油光,无需定妆。

建议用美妆蛋上妆,我用了手和刷子都试过,都有粉痕,并且妆感重,只有美妆蛋上妆最轻薄贴合。

当你眼看着举国狂剁手的双11就要来,还没想好要买什么的时候,超人姐及时来给你种一波对抗秋冬干燥肌的草——日本安露莎诺蔻露系列。

这次提前入手了诺蔻露美人水、诺蔻露美人霜、丽蓓思朵洁面卸妆乳、安露莎洁面皂。安露莎官方旗舰店还是非常走心地送了一个皂盒、一个起泡网、一张异国的明信片和一个泡汤专用小手包,这些精美的周边,让没有去过日本的我,也感受到了北海道的风情。

贵妇级护肤品牌安露莎以大自然的力量为范本,一直研发臻选富含自然恩惠的肌肤理想之水,利用“美人汤”温泉水成功生产研发了诺蔻露美人水系列,这款100%取自北海道十胜川琥珀色的温泉源水,富含诸多天然保湿成分和有机矿物成分。与普通温泉相比,因其含有

非常幸运收到了美迪惠尔的蓝色安瓶试用,感谢!刚开始收到使用的时候我还有点蒙圈,这个安瓶和别家设计的不太一样呢,直到上网搜了功课之后才知道怎么用的。

拿到手后,正面的包装是这个样子的,里面有三只小安瓶,每瓶4ml,按照网上推荐的使用期限,2~3天用一次,以三次的层叠涂抹方法可用三周;3~4天做一次,以三次的层叠涂抹方法可用一个月(28天新陈代谢周期)。所以别看它小,实际还是非常经用的。

包装后面是说明书,韩文我也看不懂啦,还是在网上看的,一是拧开安瓶盖子;二是将瓶子竖起来,在手背上尝试液体能否出来;三是45度倾斜瓶子,直接把精华滴到两颊、额头,按摩后吸收;四是

熟识的菇凉们都知道毛毛是小医生

过去消失了大半年,是升级成麻醉师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