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列位姐妹快面防晒啦…

网络 / 2021年06月13日 20:58

疾病

我来重点推荐NatureRepublic 自然乐园防晒喷雾,14年全新推出,镇静温和不刺激,孕妇,儿童和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质地清爽超级棒,喷上能感觉到凉凉的很舒服[强],吸收非常快,身上还可以360度无死角的喷,夏天超级推荐喷雾型的防晒霜! 脸上喷完又不脱妆, 经常化妆的妹纸们可以考虑哦!现在喷雾换新包装喽…有兴趣的加:dancyyang 验证输入:我来啦 …每天更新各种宝贝,衣服鞋子护肤,我这里只有好货,不干砸招牌的事情哎,识货的美眉来扫货吧。

【Ariul艾藜儿7天面膜】

一秒入秋我最近都想穿毛衣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我出油少了脸上某些区域竟然还有点干,甚至会有起皮,前几天一直懒得敷面膜的我是时候该行动起来了,毕竟我奔波了好几天了!

最近在尝试这个7天面膜,正好算算日子差不多,国庆

1盒7片一天一片~盒子很可爱,画上了简笔画,感觉很有童趣~而且图文并貌的标上了Monday到Sunday的使用顺序和不同的成分(当然你有自己的习惯也是可以的哈哈)每个成分和功效各有不同,竹子芦荟镇定补水,石榴柠檬提亮肤色,鳄梨补充营养,绿茶茶树精华肌肤调节皮脂,可以说是很全面啦~而且它们成分都是温和的果植物,所以敏感肌也可以用~

这个面膜的面膜纸给我的感

这几天一直用Sisley的这个黑玫瑰初恋霜,每次用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好爱自己啊,哈哈,味道非常奢华,超级好闻的玫瑰香,也不浓烈,恰到好处。往年夏天我都不用霜的,觉得太厚重了,这个霜涂抹开就像化成了水一样,好吸收保湿又清爽,喜欢~ ​​​​

hello~大家好,好久好久没来和各位分享啦~

主要是忙忙忙~

这次想跟大家最近入手的一款眼影盘,希望能喜欢。

美宝莲绝色深邃眼影盘

初学者易上手防晕染多色大眼妆裸妆

我选择这款眼影盘得色号是粉紫色,可以打造日常清新妆和深邃闪耀妆容,随时应对各种场合。

粉质的细腻质感,我觉得不能说很好,也不能不好,就居中,主要上妆效果不错,毕竟一百多大洋的眼影,也相当不错啦!

打底色、中间色(深、浅)、高光色、眼线色,很容易上妆,非常方便。

刚刷的时候,上色力哥附着力还是满强的,但是带妆久了,就会容易脱妆,不过脱妆也还好啦,妆感不是很脏,还能见人。

最后,我想说的是这款美宝莲绝色深邃眼影盘 ,有四个色号

网红国货眼影(单色)测评 ⑤|肽润绝妙单色眼影

说明:① 本文是《网红国货眼影单色测评》中第五款测品的试色部分,只展示产品质地、色彩、上眼效果。此次测评共选了八个品牌产品,测评全文预测超万字,所以把试色部分拆分出来。② 眼部试色均无修无滤,眼影选色根据个人喜好,搭配眼影均为本次测品。③ 全部测品都自掏腰包、没有推广合作,利益相关我都会标注。

肽润这款单色眼影在天猫搜索“单色眼影”排名还挺前面的,样子看着像COLOURPOP的土豆泥,所以我就顺便收来试试。

本来也是只想买一个颜色的,但是买二送一嘛,我就买了两块湿粉E023、E025和一块干粉E052。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