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太给力

网络 / 2021年06月25日 13:27

疾病

第一次发帖有点笨笨的,多多见谅。收到欧诗漫的快递好惊喜,一开始还以为同学给的惊喜。欧诗漫很给力,晚上试用[emoji:1f60d]

地板

恭喜恭喜

沙发

沙发

眼影:橘朵新色

S306 G52

似乎每过一段时间童年中的经典剧集就会被翻拍一遍,最近《流行花园》重新翻拍,大S版本的《流星花园》也重播起来,激起了无数人的回忆杀,就连美容教父也是当年大S的化妆师的小P老师也来重温,解析了大S扮演杉菜的妆容,本来想给大家画个仿妆,不过由于博主实力有限所以我选择了模仿和博主有些像的日本版杉菜,为大家画一个初恋妆。

,清清纯纯的妆面,大家一起get起来吧~

初恋妆,其实很简单第一就是要有个清透的底妆,然后配上适合自己偏红色的腮红眼影还有唇膏就好了。

在这就要向大家推荐一款eos唇膏,来自美国No.1有机润唇品牌~刚刚某宝下手了这款小山楂,它是eos初恋唇球系列的,名字和颜色都非常的特别,让人不禁联

特别喜欢四色眼影,每次看到方方正正一小盒就想赶紧入手,最近在妖精jiejie家入了一款city color家的四色眼影,我的是4号色,感觉还挺好看。

寄来的时候还有一个小盒子我很喜欢,可以用来收纳耳钉啥的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