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面膜好还是贴片面膜好:星星用过的揭单方面膜

网络 / 2021年07月03日 21:00

疾病

目前手里只剩下这几种贴片面膜了,总的来说觉得贴片面膜的效果不够持久、第二天就觉得没什么效果了、可能本人皮肤比较干的原因吧、再有可能就是地处东北这嘎达、天气比较干燥吧、、

啊喔喔

这款有在使用,保湿还算不错!

这款有在使用,保湿还算不错!

这个好像叫迪凯瑞、主要是保湿的、也是精华比较多、保湿补水效果还可以、

还可以啦、

这个我有用.很不错

PAESE这个牌子大家可能比较陌生,它是波兰专柜品牌,遍布30多个国家,创立也已经有10年啦,在INS上很多博主推荐~

整理设计很简洁,自带刮棒,取出适当粉底液后涂在手上或者脸上,我个人习惯用海绵蛋拍开即可~粉底液一共有四个色号,我也做了手臂试色和脸上的试色,我个人最适合1号色。粉底液的质地有那么一点点偏粉霜,延展度和光泽感都不错,上脸后和肌肤的贴合度很棒。遮瑕度可以看我上脸的对比,我是正宗瑕疵皮,脸上痘痘痘印基本没消过,此起彼伏,最近还上火长了一个巨无霸痘,单用这个遮一遍也能遮住八成,除了那个巨无霸其他痘印都遮得差不多了,我还是满意的。持久度上来讲,它在我脸上是那种出了一点油以后更加好看的粉

人们都说皮肤状态会随着岁月的流逝一天天的变差,自从过了25岁之后,蔷薇常常会觉得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变差很多,肌肤的吸收能力也大不如前。以前皮肤状态变差时,一个美容觉就能改善,现在,只靠美容觉来滋补丧失原生力的肌肤,其效果已经微乎其微。

细心的朋友都看得出,蔷薇对娇韵诗的产品有着情有独钟的感情。说起娇韵诗,从上大学起,蔷薇便于其深深结缘,自此爱上了它的全系列产品~看到它家第八代黄金双瓶双萃焕活精华露全新上市后,便果断拔草。

很多人对黄金双瓶并不陌生,它诞生于1985年,是娇韵诗植物研发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代表产品,享有全球212项国际权威大赏,是抗老修护的经典之作,一直被各国女性所喜爱。

娇韵诗实

楼楼又来了。楼是90后妹子一枚 生活在无比干燥的内蒙古。然后我也无比干燥 一不小心就爆皮那种。所以化妆更是小心翼翼 今天就来分享一下爱用物和雷区吧。之前分享过护肤记 想看的就点我头像找找看能找到不。

听话啊 旁友们 干皮就别用了 太干了。干到怀疑人生。油皮用应该很舒服 有润色效果。但是不适合干皮。我还好死不死买了俩。真是想砍死我自己。紫色白 绿色比紫色浅一点。但是也就一点点点。啥绿色盖逗 紫色遮红啥的 宝贝们 那是遮瑕干的事。别想有那么多效果了 不存在的。紫色的瓶子让我扔了 找不到了。

图呢 是没有了。因为用完之后扔了。对得起价格 抹完了之后太白了。作为沙漠干皮的我用它还是觉得干。而且有点假白

黄二白|唇色不深不浅|上底妆顺带抹了一下嘴

see sheer,lady bug,brick-o-la,taupe,cb96

感受都写在图片里啦,还有五支下次发!

希望大家喜欢啦

手臂试色图

纸巾抿掉一层和厚涂效果对比图

一开始被我嫌弃到死的一只

但是只要加了一点唇蜜或者是润唇膏就完全变的惊艳了!

显色度直升!太爱了!!

melynn L11 adorable

质地:一开始很滋润顺滑,后来会变得超级哑光;显色度非常高,持久度也非常高,几乎不会掉色;

颜色:红棕色偏土橘色一点点;

适合人群:不挑皮!!!

-

干唇唇纹深的就和我一样用吧,也完全美丽的!喜欢哑光的就直接用,不过一定要一次性涂好,要不然会很容易叠色变得假还会干的掉渣。

-

这类颜色一直都是泰国的热门色,我手里有不少只,但是这只真的是最难涂的。一直都get不到窍门去涂....

很花心思涂这只!希望大家都能喜欢!!

#Melynn 哑光雾面唇釉

厚涂

我真的发这个感觉脸红,因为我真的一直走比较日系可爱的路线,

然后今天怎么说呢在家翻了翻ins上的教程,

按照外国人的方法画了一个适合亚洲人的小欧美妆

❤️欧美妆和日系妆的重点区别

1⃣️眉毛,欧美画挑眉,我这个大粗眉毛真的疯狂用遮瑕遮眉毛,然后眉尾上挑。

2⃣️眼妆,主要区别在于眼影,和眼线,眼影更偏棕色,加深眼眶和双眼皮,眼线相对就可以粗一点。

3⃣️阴影高光,这个真的是,欧美妹子对阴影高光真的是疯狂运用,不过对亚洲人来说不能照葫芦画瓢毕竟脸型不同。

❤️介绍一下用的化妆品(大部分都很破旧了因为真的用很久了…不要介意)

1⃣️cpb粉霜➕隔离打底

2⃣️纪梵希定妆散粉

3⃣️美宝莲眉粉(但是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