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敏感肌肤的平价护肤品:供仄价夹杂肌肤护肤品

网络 / 2021年07月30日 00:47

疾病

由于最近经常夜班 生理钟乱睡眠不足 导致脸色发黄 t区黑头毛孔严重 脸蛋好多小痘痘[emoji:1f62d][emoji:1f62d]求达人门推荐平价好用的护肤品宏 以补水为佳[emoji:1f602][emoji:1f602]

那不适合你

我在屈臣氏买了套魔法医生灵芝系列的 晚上回去用了早上起来油光满面 都可以照镜子[emoji:1f62d][emoji:1f62d]

[emoji:1f609]加油[emoji:2196](^ω^)[emoji:2197],堅持一下試試。我堅持了一個多月出油減少了~[emoji:1f604][emoji:1f604]

我有用千纤草的 估计是自己坚持的不久 感觉没效果[emoji:1f61e]

我有用千纤草的 估计是自己坚持的不久 感觉没效果[emoji:1f61e]

[emoji:1f602]千纖草,薏仁水吧~便宜好用。我也是混合皮~

最近两个月,报了异地周末学习班,时间一下子紧张很多,加班成常态,晚上熬夜在码字,周末要乘坐长途车赶去学习~哇偶,睡眠不足加上忙碌,肌肤状态一下子变很差!突出问题就是熊猫眼找上门,眼周紧绷,黑眼圈明显,加上换季时分,敏感肌干燥缺水,皮肤泛红,微痒翘皮~为了学习与“脸面”面面俱到,我整理了一份应对换季的护肤品!

最近最大的问题就是睡眠不足,因为要加班和熬夜,加上学习用眼,除了免费赠送的熊猫眼和眼袋之外,感觉眼睛特别容易疲惫,有些无精打采!微博上被喜欢的博主种草了#VIIcode淡化黑眼圈氧眼贴#,立马先入一盒试试。

眼贴是凝胶质地,使用比较方便,特别让我惊喜的一点是,使用眼贴的时候,不需要

出门懒得化妆的时候,我就会糊两把素颜霜在脸上,但之前那罐素颜霜用起来略干,所以最近拔草了巴黎欧莱雅素颜霜,水润是真的,让脸瞬间发光也是真的,上脸是那种轻润透亮的既视感,冰淇淋质地也很好推开,重点是不!用!卸!妆!不信你们看!

今天收到了美妆大赏的福利啦

当当当当

是梦妆的水仙花沁透保湿乳

包裹里除了梦妆乳液还有一张的小卡片。

这款乳液的按压头我很喜欢,蛮精致的出口。

这个是一泵的量,刚好可以涂抹全脸,乳白色,像牛奶一样,可以看的到,质地超级水润,流动性很强。

抹开就感觉的到的水润,其实我不太喜欢香味太重的护肤品,这个还好,香味不会太重,一点点。

吸收也很快,一般护肤品吸收不好的话后续上妆会搓泥哦

梦妆这款乳液质地轻薄,超级水润,吸收快,感觉更适合夏天。

好久没发过贴了,露个头儿洒洒水,看看新版的怎么发...

最近超级喜欢买口红,但是本人冷白皮,一般不挑色,热门色号居多,毕竟美丽的东西大家都喜欢嘛!

还有好几只口红,还在代购的路上,还没有收到,收到了也会陆续发图的!

晒一波小可爱,还有大批小可爱在路上

背景是我家沙发,大家凑合着看啊!捂脸

宝宝又偷懒了,试色都是图片,有空了自己实拍一下上嘴的试色,btw这个颜色因人而异的,毕竟要看个人唇色,还有灯光等因素...

这是最近常用色,超级显白,强推一波!

今天先推这六只

试色版,可能实拍出来会有少量色差,很多热门色号,但是都很适合我

本人冷白皮,手残星人,不化妆,出门的时候涂点口红立马气色变好!

如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