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引见一款眉膏

网络 / 2021年07月31日 15:36

疾病

用眉笔和眉粉总觉得不够持久,求介绍一款持久的眉膏,谢谢!

我觉得还不错~

持久吗?

持久吗?

现在用的make家的不错~

现在用的make家的不错~

赫莲娜绿宝瓶夜间超膜精华

包装上跟绿宝瓶很相似,绿绿的,很好看。

不过是泵头设计,绿宝瓶是滴管设计,两者都很方便。

成分:

保湿成分9种,美白成分2种,抗氧化成分6种以及主要功效成分13种。

从成分上来看,“海洋堇”大概是指海茴香提取物(大家可以看成分表),海茴香是一种可食野菜,含茴香醚、α-茴香酮、甲基胡椒酚(methylchavicol)、茴香醛、维生素C等。

海茴香精油在所有浓度下的抗氧活性均高于α-生育酚和BHT,能抑制亚油酸的过氧化作用。同时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具有美白的功效。

使用感受:

透明淡黄液体、较粘稠,味道清香(我喜欢)、延展性好、不假滑、吸收快。

无论从修复感还是

近几年海淘风行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