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抗痘口失

网络 / 2021年08月08日 01:17

疾病

从初中就开始长痘,各种祛痘方法都尝试过[emoji:1f602] 痘痘忌口真的很重要。這些是我現在用的产品

[emoji:1f631][emoji:1f631][emoji:1f631]

,亲们,如果无聊的话可以来Tao宝,用你空余的时间整点外快吧,一天結五十到三百左右,多做多得,能上网即柯。~~寳妈,学生,上班族都可以做,详情了解请加叩141-413-44-22

使之魅系到蓝莓面膜属于三无产品,请不要使用哦。

嗯嗯听说过这款面膜,可莱丝的针剂水库面膜也特别好用,非常水[emoji:1f606][emoji:1f606][emoji:1f606]

Muji家的护肤产品也和这牌子一样简单,拒绝各种添加,主打温和牌,它家保湿款的洁面表现更好,冬天可以试试。泡沫超级细腻丰富,洗的很干净,但不会拔干,个人觉得混油皮,痘皮都推荐使用 。

比较温和,皮肤不稳定的时候也可以使用。这款洗面奶适合敏感肌使用,低刺激、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无酒精。

泡沫非常丰富,洗完可维持肌肤滋润不紧绷,去除多余的皮脂及毛孔污垢,金缕梅精华帮助紧滋润肌肤。

白色乳膏状,带一点点黏性,不用很多,双手打泡,泡泡系在脸上很有滑嫩感,很好冲洗不会干。

可搭配起泡网使用,起泡更容易,泡沫更细腻丰富。使用后清爽不油腻……

cmmmlll 日落大道单色眼影

嘻嘻。又给你们种草单色眼影啦!总体的粉质是那种比较软的。我很喜欢!!显色度棒到我目瞪口呆!真的很喜欢这一系列了。几乎没有很废的颜色。每个颜色都很适合单独画出来。超级好看!一颗还挺大的。不是那种小小的一颗。油画封面的包装我觉得特别好看!

我也组了双色的搭配!这些颜色都是那种细细的珠光。看起来波光粼粼的。特别梦幻!

封面是油画的样子 特别艺术。

眼影比较大颗!很划算!

01 樱桃炸弹,是我这里面最喜欢的颜色之一,红的很诱人。我的日常不能少了他。

02 气泡香槟,这个颜色感觉甜甜的,适合叠加在眼皮上。

03 暖橘,我的心头好之二!在我眼上橘色不是特别显!打底看起来特

在这个价位的爽肤水里一点不夸张的说我最喜欢的就是羽西灵芝水,羽西也是国货品牌里我最喜欢的牌子。之前买了一只灵芝水送给妈妈,她也特别喜欢。

除了这只灵芝水以外,家里还囤着羽西的美白精华和灵芝眼霜。

全玻璃的瓶身沉甸甸的很有质感,瓶口还贴心的配有封口,可以保证每一只拿到手都是全新密封的。一打开就能闻到灵芝味,还挺好闻的,闻起来非常安心,对灵芝水莫名就有一种信赖感。

灵芝水来自羽西10年的汉草养肤传奇,对肌肤有红润、柔嫩、透亮、抗污染的功效。灵芝水内涵珍贵的灵芝袍子,由内调理,排浊抗老,重铸年轻。

灵芝水质地略微有一点稠,保湿性很好,冬天使用也能很好的给肌肤补充水份,长期使用还可以去黄,给肌肤

Dior红管 温柔豆沙485

#wh的草坪[自定义]##wh试色[自定义]##wh分享[自定义]#

新品大红色的外壳让我无法拒绝 顺滑水润的质地带有着半雾面感 持久度也还算可以

485 日常温柔豆沙色 膏体颜色发紫但是实际上是非常温柔的冷色调豆沙 颜色温柔没有攻击性颜色比较浅 黄皮深唇就把它打入冷宫吧不适合

功课版权归作者所有 未经同意禁止二传二改⚠️理智种草

博主大冷白皮 唇色浅无暗沉 试色不遮瑕不打底 基本厚涂 试色不三包 怨念太重的不知道试色基本规则的闭死嘴 ❌东西都是自己去专柜买的

请勿在我的贴下借任何沙发 轮椅 发现删除举报❗

吸一口哈哈清凉一夏!

妆容简单又有独特的风格!

不管你长发短发都很适合!

想不到比这个更装嫩的妆容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