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肌玻尿酸保湿乳:自皂肌欣喜~二款皂菜保干火

网络 / 2021年08月27日 09:41

疾病

实在不知道起什么名字了, 刚刚收到快递就发帖啦,真的好惊喜!

拆开快递发现水水漏了,还好不多,检查一圈也没发现是哪漏出来的。下面主要是自白肌透明质酸保湿化妆水浓密跟肌研的极润保湿化妆水的对比

收到!我去问下

小白 香水还是没有收到啊……什么情况

小白 香水还是没有收到啊……什么情况

作业get!

哦。好的。谢谢。

邮政小包~

眼部细节介里~

1.

画眉打底

2.

第二排中间的橘色打底

3.

第一排红色加深眼窝

4.第二排深棕色加深小范围眼尾

5.

遮瑕cut crease

6.

第一排亮片打亮两边 第二排亮片提亮中间塑造立体感 高光提亮眼头

7.眼线睫毛下眼影 done~

妆品

香薰相当美腻!

最近入秋了,虽然白天天气还很热,但晚上明显感觉到皮肤发干了,本人面部是混合性皮肤可是身体确是个大干皮,弄不好秋冬就容易起干皮发痒,最近在用的这款沐浴慕斯感觉不错,分享给大家。

这是一款来自DOVE多芬的进口线沐浴产品,一罐200毫升,轻轻按压很容易出来绵密细腻的泡沫,打在身上就好像德芙巧克力的广告语~纵享丝滑,精致的spa般慕斯质地,添加摩洛哥坚果精油(摩洛哥坚果油素有液体黄金之称)温和氨基酸配方,给肌肤洁面般呵护,深层滋养,24小时保湿。洗后皮肤不紧绷,味道是坚果精油的醇香,我个人觉得有点冲,太香了,喜欢浓香型的一定喜欢这个味道。

另外这款慕斯还可以当做剃毛慕斯使用,精油成分保护皮肤,剃的又

好几个月没写空瓶啦,很多都是以前详细PO过的单品,现在用完啦再综合分享一下~以前没详细写过的在这里面也补上了~按类别分了一下,希望大家看的愉快[米奇比心]~

P1卸妆 P2面部清洁 P3面部护理 P4面膜

P6彩妆 P7工具类 P8身体护理 P9日化

个人心得,仅供参考,欢迎讨论~

一个妆容少了唇色色彩的点缀就变得毫无生机,毫无气色,所以口红对于女人来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它可以轻松满足女人对于美的渴望,没错,简单而言就是不出色,就出局!这次唇妆用了格兰玛弗兰——墨尔本女郎口红!这个系列有12色,我在这用的是冠军佩恩色!

它的外包装感觉还是蛮有青春气息的,澳洲赛马节元素,诠释了墨尔本女性们追求的乐活态度:优雅、独立、快乐!唇膏是黑色方管的管身,简单,高贵,我就喜欢这种带着神秘气息的口红,感觉它会给我不一样的色彩。

这款看起来是哑光丝绒质感的复古红,还没用之前我觉得这么“深”的颜色上唇一定很丑,都忍不住想要送人了,但是之前有看过些盆友试色,感觉还是蛮美腻的,所以还是忍不住一

名称:玛丽黛佳元气风动三色腮红

价格:69软妹币

色号:04阳光橘

首先外壳是马口铁盒,很有特色。

铁盒上满满的粉色植物,看上去充满了少女气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