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饱怎样化眼妆

网络 / 2021年08月29日 01:37

疾病

因为以前生病导致眼睛有点鼓鼓的[emoji:1f62a][emoji:1f62a][emoji:1f62a][emoji:1f62a]

想化妆眼睛就不知道该怎么化了

求助啊[emoji:1f607][emoji:1f607][emoji:1f607][emoji:1f607][emoji:1f607][emoji:1f607]

谢谢思密达~

不要用带有任何珠光或者高光亮的色彩 这样会更像金鱼眼 亚光色最好

不要用带有任何珠光或者高光亮的色彩 这样会更像金鱼眼 亚光色最好

楼上+1 哑光的大地色~

闻香识女人,深知香水控的闺蜜在我生日月送来了我最喜欢的香水,而且还是一个大大的套盒!❤

粉嫩的包装瞬间击中少女心啊,虽然已为人母,不过相信每个女孩对粉色都无法抵抗,孩子娘也不列外!

MIX IT UP女士香水套盒颜值真的是超级高啊!

这款香水包含了5款经典香水

As u wish / 如你所愿35ML

前调:雏菊 西柚 黑醋栗 苹果

中调:栀子花 茉莉花 紫罗兰 小苍兰 玫瑰

后调:麝香 琥珀 雪松 檀香 香草安息香

Little secrets / 小秘密12ML

前调:芒果 黑醋栗 绿色

中调:茉莉 小苍兰 苹果

后调:麝香 琥珀 雪松

Promising / 期待12ML

前调:佛手柑

#DIOR JOY香水#一直都很喜欢迪奥的香水,很幸运在国内还没有上市先拿到了这款JOY香水。

包装延续了迪奥一贯的简约设计,透明的瓶身搭配粉色的香水满满的少女心。瓶盖仿佛缠绕着的银丝线,磁石的设计也是非常的贴心。

令人展露笑靥的花果香、给予温柔胡奥博爱的檀木香以及轻快舒缓的麝香三重香调,层次分明,轻轻一喷,快乐一触即发。喷完后整个人都被快乐包围

~~~~

新开了瓶BB家的粉底液,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将将~其实就是被各大美妆博主反复推荐的虫草精华粉底液啦!很多明星、化妆师都在用,更是话剧女王袁泉的后台秘密武器,看她皮肤这么好,所以赶紧入手啦

 

这款虫草精华粉底液出了名的养肤,蕴含70%的珍贵精华成分,更是将冬虫夏草使用到彩妆中,抗氧化及养肤效果堪比护肤品。

 

正因为添加了很多精华成分,所以这款粉底液的滋润度非常够,质地柔滑水润,而且很好推开,不卡粉不掉皮,与肤色完美融合,素颜裸妆的feel,完全没有假面感。带妆两小时左右,肌肤与妆面完美融合的状态最好看,真真正正的水光肌。我喜欢搭配它家魔术底妆刷使用,感觉这样妆面更细腻光泽感也会更好~

底妆‖zelens age

高光‖Becca opal

眉笔‖植村秀02

香薰‖CHANDO 春日物语(其实是车摆被我放在房间里惹哈哈哈做香香的居居girl)

知名护肤品牌AUPRES与传奇笔记本品牌MOLESKINE合作定制素颜手账现代女性,精致更不失精明。她们宠爱自己却不盲从,只因更懂自己的需要。她们娇柔却独立,对自己的生活乃至肌肤状况都要一手掌握。她们既追逐时尚,又不失文艺。既享受专业肌肤测试定制护肤方案的最新科技,也寻求传统书写和记录的美妙。近日,MOLESKINE custom edition for AUPRES跨界限定版定制素颜手账悄然出现在欧珀莱全国各地二十余家核心店铺,让随时掌握自己的素颜美肌情况成为一种文艺的时尚。美,从素颜开始。陪伴中国女性成长20余年的欧珀莱相信:女性之美,源自健康的肌肤。欧珀莱所倡导的素颜之美,是由内而外散发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迪奥乐肤源水露精萃。

迪奥的乐肤源可以说是我今年夏天最惊喜的一个新系列。无论是精华还是面霜都质地非常水润轻盈,富蕴锦葵与巴尔干苣苔臻粹,起到很好的滋润效果。

这款精华是这个系列的核心产品,融合精华的保湿功效、精华水的调理效果以及温和的剥脱式面膜的提亮效果,富蕴锦葵、巴尔干苣苔臻粹以及天然果酸,让皮肤保湿滋润的同时净透、细腻。

在手背简单试用,可以看到它是乳蓝色精华状,质地清爽,香味比较重。有一定流动性,虽然水光感不强,但是推开后很快被皮肤吸收。

我非常喜欢它的肤感,轻盈自然,又不会给人一种“用了和没用一样”的感觉,可以

最近一段时间,感觉玫瑰果油护肤好像挺火的,身边的朋友、同事都在说,起初我以为它跟玫瑰精油是一回事,结果度娘告诉我并不是这样的! 玫瑰果油是从玫瑰果实中提取的基础油,价格通常不会很高但是效果却很强大,祛痘、补水、美白什么的它都行,而且它是可以直接涂抹在肌肤上的,而玫瑰精油则是玫瑰萃取物,浓度非常高,需要跟基础油调和以后才能使用,而且它的价格会比玫瑰果油要高一些~

我入的这个akin玫瑰果油是澳洲很火的一个牌子,它们家主要是做纯天然产品的,像洗发水、护发素、身体乳什么的都有,种类还是挺全的而且价格也都很适中~其实现在市面上有挺多的玫瑰果油产品的,像trilogy啦、sukin啦,但我听说Akin的

自从听过用了飞利浦电动牙刷

感受到了前20几年都是白刷牙了后就买了介个

然后就宝宝大一点也给宝宝买了

就是这样

宝宝的还能蓝牙

他每次都要和牙宝刷牙

所以不爱刷牙的宝宝可以试试

这个是牙刷头蓝光消毒小玩具

搭配了充电器一起的

打开这个样子

我觉得如果住在南方很必要有个这个

北方就好些

北方没那么潮湿

但是南方是真的很潮湿啊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