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超话帖子不见了:美妆更新了回我的帖子都不见了。

网络 / 2021年11月23日 13:48

疾病

我是混合 鼻子两边有点出油 适合那种隔离霜

对面霜产品要求很高的我最近刚入了一瓶薇诺娜“小特护”!不喜油腻厚重,但又对保湿度有很高需求,“小特护”真是我的真爱阿!含有高原特有青刺果提取物,外加双分子透明质酸钠,由此组成三重的立体保湿网络,由内到外,保湿加倍,补水且锁水!没有任何香精的味道,十分天然安心。虽说叫特护霜,但质地是介于水和乳液之间的十分清透的质地。涂抹在手上可以迅速流动并被吸收,没有丝毫黏腻感。作为一款主打舒缓保湿的面霜产品,补水保湿功效亲测确实十分优秀!吸收度也是相当棒,使用起来不会让皮肤有任何负担,又油又敏感的妹子也可以放心使用。将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涂抹在PH值测试纸上,对比酸碱度表格与测出的酸碱度后可以看到,PH试纸的

玛丽黛佳原色印象水酷唇釉,颜色是R9小红莓,名字比较可爱,实际是有气场的大红色,颜色深所以遮盖力自然很强,薄涂厚涂皆可,厚涂需要搭配有气场的妆容,颜色不持久但是颜色本人太美所以可以忽略,个人不是很喜欢的一点是香味太像蛋糕还是说不上来的一种甜点,觉得有点腻歪。值得一提的是,透明加黑管包装很高级,设计感很棒,灰常喜欢,综合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唇釉

可能大家对「深蓝彩妆」很陌生,严格来说它不算网红眼影,但对专业彩妆师而言,深蓝彩妆算得上是国货中能拿得出手的中端产品。

从定价策略来说,深蓝的定位类似于MAC、MUF。但MAC、MUF的营销已经越来越像大众彩妆,但深蓝还是质朴、低调得舍不得做推广营销。

所以这次测评我专门选了它家Z66专业线的单色眼影。哪怕还没开始算得分,我真是忍不住要向身边所有人安利这块银紫色的B72珠光眼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