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否以搁点膜纸入往去敷脸吗

网络 / 2021年11月24日 18:12

疾病

哪位童鞋试过红酒敷脸的啊,我不是过敏皮肤对酒精不会反感,男朋友刚刚买的红酒我给他倒出来放进我的小瓶子里面留着敷脸用,话说红酒开了倒进其它小瓶子、会坏掉吗没有冰箱诶。是不是敷的时候加点爽肤水稀释一下呢

不要,我试过,太烂了。

你可以试试看啊!看能不能挥发掉啊!

酒精,不是汽油

汽油是挥发性的,酒精过半小时还是酒精

真能半小时就挥发了,还怕什么查酒驾呀

酒精,不是汽油

汽油是挥发性的,酒精过半小时还是酒精

真能半小时就挥发了,还怕什么查酒驾呀

是啊,我自己有用啊!

hello大家好,我是曼妞,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我的近期最爱乳液-雅诗兰黛白金级奢宠紧颜乳液。

其实这款乳液应该写在小棕瓶后面,但我忍不住了,实在想先写它,我要为它疯狂的打电话。

作为一个爱过敏的老阿姨,每次因温差大,空气质量差而脸通红过敏,表演卸妆时,都在感慨我的雪花秀,香奈儿,ysl,阿玛尼,旁人看是卸妆,只有我知道,卸去的都是白花花的银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