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夸夸其谈,唇膏小道

网络 / 2021年12月08日 19:56

疾病

我蛮想参加美唇利器的活动来着,不过因为各种原因还是决定按照自己的心意写唇膏这一块。

(其实只是因为懒+大众脸,还追求自然不愿意美瞳假睫毛自拍神器)

比起种草,看新品买新货,我对美妆的爱好更在于排列组合,优化配置(诶?[emoji:1f613])

1627518446我qq是工作号,加一下交个朋友好了

啊谁那么骂我了,快告诉我我去骂回场子嘿嘿。

谢谢你分享自己的想法,难得看到那么多字的评论。

哈哈 交个朋友好了,你文笔那么好

啊谁那么骂我了,快告诉我我去骂回场子嘿嘿。

谢谢你分享自己的想法,难得看到那么多字的评论。

啊谁那么骂我了,快告诉我我去骂回场子嘿嘿。

谢谢你分享自己的想法,难得看到那么多字的评论。

我也画过画,但是真的没有你这么认真 主要我没钱买东西 现在从事设计学生党比较穷,除了在学校做PPT做PS设计认真次次做讲说,写贴子多半是瞎凑数攒积分的。

不希望别人骂你小众处女座什么的,就是喜欢你这样对生活有一种崇高热忱的感受。向你学习。

每个女生都要有一款适合各种场合的红色

最近超级安利这款来自兰蔻菁纯唇釉

我这款是132#樱桃红,刘涛同款,颜色简直美腻我了

个人不太喜欢用唇釉,主要害怕粘头发,很麻烦

而这款唇釉虽然很滋润,但不会有不舒服的粘腻感

而且上唇可以非常轻松的打造玻璃唇的效果,美死

饱和度显色度都非常给力

薄涂会很滋润,素颜涂都毫无压力

厚涂超级提气场,女人味十足

霸王育发液适用于头油过多引起的脱发,我感觉我的脱发问题有很多方面的原因,不仅仅是头油过多,还有多年前的一次烫发,感觉损伤了头皮毛囊,需要慢慢养呀,还有最近熬夜……

霸王育发液能够滋养毛囊,育发防脱。所有的防脱发产品不可能说立竿见影,都要经过很长时间的精心呵护才有可能看到一丢丢的效果,我也才刚刚使用了几天而已,还没有看到明显的效果,我会持续使用哒。之前用过两款防脱精油,确实有效,但是用完之后头发会显得很油,所以对于油类的防脱产品没有好感,这一款霸王育发液是水状的,质地清爽,我还挺喜欢的。自带滴管的设计也是加分项,而且价格合理,贫民窟女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