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言之隐第一次:父性难行之显

网络 / 2022年01月19日 18:20

疾病

今天听到一个说法,说十个女人里有九个多多少少有点妇科炎症的,尤其是生过孩子的!楼主没有结婚时从来没有这方面困扰!自从有了宝宝,清洁没到位一方面,夫妻之间也没太注意过。导致妇科疾病反反复复、一直好不利索!擦的、塞的、洗的,吃的!连治宫颈糜烂的利普刀都做了!这不、月事刚过去没几天又犯了!哎,真是让人坐卧不安!还有气味、内裤也不干净!最糟糕的是皮肤也发黄发暗、起色好差!哎!有同样烦恼的美女们来讨论下吧!怎么样可以彻底根除讨厌的妇科炎症呢?

袜子要另外洗。

为什么男人有脚气,女人就容易得妇科病?

顶顶吧,我不太了解

勤换内衣裤,不穿紧身的,牛仔裤,会好很多,但是还是建议你去医院看看,我一个亲戚就是阴道有些炎症,一直拖着不管,老公也得了前列腺炎了

进入冬季宁宁皮肤特别干燥缺水,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这款原生液可是兼具着精华和水的功能,,是史上最高效的精华水。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是一种经过提炼的精品化妆品,高浓度。所以最好不要单独使用,而是要和精华液一起来配合使用,效果会更好一些。精华液可以帮助原生液的渗透,原生液则有助于精华液的吸收,两下里的配合,将会使两种化妆品的精华都进入到女性肌肤当中。试用装也是磨砂玻璃瓶,为确保成分稳定和活跃。这款精华液呈现流动性水质状态,与常规精华液质地截然不同,并且没有特殊香料添加的香气。涂抹时可明显感觉到它极易被皮肤吸收,并不需要过多的按摩,用后肌肤丝毫不粘,触感非常顺滑。这款原生液的渗透力较好,你也可

安宝笛死海浴盐沐浴露

秋冬就该把现在用的清爽型沐浴液换成清洁型的啦!因为一到这个季节我的手肘、小腿什么的都会干到起皮,用手轻轻一撮就有白屑掉下来,真的超尴尬的~所以希望沐浴液又能有一定的滋润效果还能解决掉这些白屑屑···之前也有试过沐浴露加磨砂,虽然麻烦不过的确可以缓解这个问题,可是现在的北京没有暖气··我家浴室的浴霸又不够给力,每次洗澡真的希望一步到位,速战速决!

所以在翻功课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宝迪海盐磨砂沐浴露!磨砂滋润一步搞定!它的味道也是让人觉得温暖的暖姜香味,不会让人觉得过分甜腻,但又有一种会让人觉得温暖的感觉~虽然它是磨砂的质地但相比于我之前用过的身体磨砂

小精灵般的颜色

虽然是自然的棕却又不是很自然

上眼效果过度的非常自然 特别

就像小精灵的眼睛惹人爱。

有没有吸引到你呀

一到夏天家里的贴片面膜就多了起来,补水舒缓,一天一片特别方便!看看手头的面膜还真不少,就近期比较火热的几款来讲一讲使用心得!

一共五款面膜,包含日、韩、泰三个国家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