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瘦手臂的方法:年夜野监视,七往后肥几

网络 / 2022年03月09日 23:19

疾病

想试试看做一个星期(郑多燕的操)会瘦多少?今晚做了一套,出汗量很多。

明天开始算gogogo,关注此贴七日后见,大家近请期待~\\(≧▽≦)/~。

只是想看看能瘦多少,不是七日之后就停止,还是继续的,

公布体重,别见笑,脸都豁出去了π_π

楼主,七天到了

怎么瘦的

加油楼主,我瘦了25斤了。

多喝点水,过段时间就好了。即减肥,营养又不流失,一举两得,只是喝粥会感到更饿吧。

主要是吃那些东西好容易饿的,我以前都是每天四餐,每天半夜和朋友吃宵夜。现在好很多的,我已经戒了宵夜~~~以前试过饿就吃苹果,好吧,现在我买水果都不买苹果了~~

kate光影错觉三色眼影对新手菜鸟的我来说,绝对捡到宝啦~三个颜色,让选择困难症的我不为难,关键是本身不会画眼影,看美妆视频学习也让我不会冲动将乱七八糟的颜色往脸上堆。三个基本色够啦~珠光质地,闪闪的。亮色眼影我用来画了卧蚕,感觉提亮挺好。显色很好,我直接用手指涂抹的,刷子用不惯……因为用手指涂抹眼影,所以弄得淡,怕浓了自己晕得乱七八糟。

就是这个超简单的妆容!只用很少的产品完成✅

腮红 | 倩碧小菊花 colapop

眼妆 | mac omega打底

之后用腮红cola pop 涂在眼尾三角区

之后点上亮片,超简单的眼妆完成

最后再来回顾一下本次用品

进入秋冬开始感觉头发变得更加干燥,尤其是发尾,干枯的好像枯草一样,完全是暗淡无光泽的。这时候就需要发油出场来挽救发质了,这次选择的是法国淳萃的这款摩洛哥发油,添加的茶花籽油和摩洛哥精油可以加强秀发的光泽和柔顺感,抚平毛躁滋润发丝。

淡淡的花香非常好闻,而且和香水一样有前中后调,前调是桃花牡丹和柑橘,非常清甜。中调是木兰玫瑰和茶叶,非常的清新。后调是茉莉麝香和琥珀,回味无穷。

瓶嘴设计的特别的人性化,轻轻一旋就可以锁定,如果外出装在包里就不用担心会洒出来了。给这个设计点赞。

这款发油的质地比较清爽,不用担心过份黏腻让头发有出油的感觉,挤一点抹在发尾就能立刻感受到滋润,而且还有亮发的作用。

每年到三月,是树也绿了,花也开了,没事就想出去溜达溜达的时候,就要提到美白这个话题,是的,如果你错过了冬天的美白,那么现在是无论如何你不能再偷懒错过了~\r

这次我和大家分享的不仅是美白,而是要白里透着樱花粉呀,今年流行的樱花美肌嘛,推荐资生堂国际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

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定向淡斑技术”的美白精华液,运用全新美白概念——“医学级樱花美白”,更重要的是全新的樱花防御技术,萃取自染井吉野樱花精华能够缔造不形成黑色素的强壮肌肤。不仅可以击退明显色斑、暗斑、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更可提升肌肤自我抵御紫外线、黑色素、色斑的能力。功效可是堪比医院中的“激光疗程”哦,能够淡化不同部位

cmmmlll 日落大道单色眼影

嘻嘻。又给你们种草单色眼影啦!总体的粉质是那种比较软的。我很喜欢!!显色度棒到我目瞪口呆!真的很喜欢这一系列了。几乎没有很废的颜色。每个颜色都很适合单独画出来。超级好看!一颗还挺大的。不是那种小小的一颗。油画封面的包装我觉得特别好看!

我也组了双色的搭配!这些颜色都是那种细细的珠光。看起来波光粼粼的。特别梦幻!

封面是油画的样子 特别艺术。

眼影比较大颗!很划算!

01 樱桃炸弹,是我这里面最喜欢的颜色之一,红的很诱人。我的日常不能少了他。

02 气泡香槟,这个颜色感觉甜甜的,适合叠加在眼皮上。

03 暖橘,我的心头好之二!在我眼上橘色不是特别显!打底看起来特

安宝笛死海浴盐沐浴露

秋冬就该把现在用的清爽型沐浴液换成清洁型的啦!因为一到这个季节我的手肘、小腿什么的都会干到起皮,用手轻轻一撮就有白屑掉下来,真的超尴尬的~所以希望沐浴液又能有一定的滋润效果还能解决掉这些白屑屑···之前也有试过沐浴露加磨砂,虽然麻烦不过的确可以缓解这个问题,可是现在的北京没有暖气··我家浴室的浴霸又不够给力,每次洗澡真的希望一步到位,速战速决!

所以在翻功课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宝迪海盐磨砂沐浴露!磨砂滋润一步搞定!它的味道也是让人觉得温暖的暖姜香味,不会让人觉得过分甜腻,但又有一种会让人觉得温暖的感觉~虽然它是磨砂的质地但相比于我之前用过的身体磨砂

由Origins精心打造的“極地雪屋”今日空降西安啦~❄️

知名演员、邻家大男孩—孙坚 ,受邀探索全新灵芝水中稀珍的極地“白桦茸”,接受弘叔专访谈笑之间,孙坚更大赞灵芝水的天然香调和带给肌肤的多重功效,让他非常喜欢。

访谈中弘叔也分享了许多保养tips给孙坚,相约一起继续冻龄逆龄吧!

全新灵芝水透过独特的二次发酵技术,带来天然植萃更强大的稳定基底功效,一瓶能搞定肌肤“红黄粗痘

干”的5大问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