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平价化妆品牌子:韩国最水仄价化装品运用口失

网络 / 2022年03月18日 08:10

疾病

韩国现在推崇天然无刺激的护肤理念,品牌也很多,下面几款是最近身边好友们使用比较好的产品

巴兰妮Banila卸妆膏

1.韩国排名第1的卸妆产品。

2.ZERO的含义:零刺激,无残留,不干燥,不油、不粘腻,质感清爽。

3.含天然植物草本精华,温和自然,清洁效果佳,不刺激皮肤。内含木瓜成分,温和而彻底清除面部彩妆。

草本成分柔和保湿肌肤,无刺激柔和轻松卸妆。

眼部和唇部也可以放心使用。面膜小青猪超级好用

韩国最火的星星的你,二千用的产品

眼线笔,护发精油,气垫粉强烈推荐。洗脸仪

朋友可以代购保真

老样子,先给上周《|彩妆精|用好高光,省下几只玻尿酸》颁奖一下,恭喜一下宝宝,后台私信小助手你的中奖信息吧涂抹式面膜vs片状面膜,到底哪个更好?这个至今都饱受争议,其实2者各有各的优缺点,选择合适自己的肤质跟功效才能达到面膜的最大效果戏精妹妹通常的选择是,保湿的话选择片状面膜,功能性&情节性的面膜会选择涂抹式的面膜(个人喜好),感觉是最适合自己的护肤方式

片状面膜推荐1:minon家的产品都是号称可以敏感肌使用的,他们这款面膜的精华不是流动性的,而是果冻质地的,很粘稠,面膜精华不多,但是补水效果真的很好(并不是精华越多越好哦!)重点来了!非常温和!曾经刚做完医美后,皮肤有疮口,医用面膜用完了

近期新迷上的品牌

由可爱的赵丽颖宝宝代言的品牌-花迷

这次试色的是他们家的电波口红☺

拿在手里的时候

觉得包装非常酷炫,有分量感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