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湿性皮肤供辅导

网络 / 2022年04月02日 09:01

疾病

学生党 爱臭美 求各位高大上的美女们指点美妆产品 不要太贵的噢~[emoji:1f60d]

油到不会,有些人用起来会有点粘。多拍几下吸收吸收就好。反正我护肤一直都化妆水,乳液,霜的步骤。直到现在,我还在用霜(´・_・`)粘的话就加点化妆水进去,稀释一下。

不会觉得油腻腻的吗 一直不太喜欢乳液 觉得摸完脸上不透气

不会觉得油腻腻的吗 一直不太喜欢乳液 觉得摸完脸上不透气

平价的话,肌研。目前我在用雅漾,但是雅漾的霜有点干。 首推肌研。

平价的话,肌研。目前我在用雅漾,但是雅漾的霜有点干。 首推肌研。

买橘朵眼影的时候 顺带买一只唇釉试试 我没有烂番茄色 就试试这个205 很火的色号 当然也有其他很火的色号

这个唇釉说是镜面水光唇釉 如果厚涂的话确实是有镜面的效果 会反光 淡淡的涂一层 比较像染唇液的感觉 这个确实会染唇

会沾杯 上嘴会有点黏黏的 味道太甜了

不是很好涂匀

包装是比较少女的感觉 不过这种包装我不是很爱

颜色是不可否认的好看 显白

手上试色感觉会比较暗红 上嘴还是比较清透的感觉 千人千色吧

室内室外手机前置镜头拍的

美白牙膏、电动牙刷、清新口气,关于牙齿护理的心得,附正确刷牙示范图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