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脸•雪花清秀垫粉底

网络 / 2022年04月11日 09:59

疾病

从妈咪那里挖来一盒雪花秀粉底。在专柜本来想买,BA给推荐的是最白色,但是这盒韩国来的,和国内色号不一样,一开始害怕颜色我会不合适,上脸了才发现原来色号如此神奇,还是可以用的[emoji:1f60d]

额 我自己21岁 哈哈 身边也有同学在用 是400

楼主楼主想问下这款气垫官网上说有抗皱的效果,那20能用吗?会不会太早了?国内专柜是400吗[emoji:1f60b][emoji:1f60b]

23号和国内的三号颜色相同

13号,21号,23号,25号

请问下,韩国卖的是有几个色号啊?

 

✨大家知道葡萄现在处在孕期,对于护肤品彩妆这种东西,都是非常挑剔的,用的都是“孕妇可用”的产品,毕竟要对肚子里的宝贝负责,所以就算有人说我吹毛求疵我也不care。最近闺蜜去韩国耍,就从韩国给我带回来了一瓶Re:NK丽人凯奇迹3D幻彩霜,据说是一款在当地销售很好的妆前乳,而且最重要的是孕妇也可用哦,真是我贴心的我闺蜜啦。

 

✨瓶子的造型很可爱,胖嘟嘟的,萌胖萌胖的,所以被大家伙亲切的称为“大粉瓶”。可以用作妆前乳或者隔离乳,起到整体提亮和隔离外界污染的作用,对于我这种懒人孕妇来说,每天基本也就涂这一层再涂一层散粉就出门了,还是蛮方便的。

 

✨打开以后,质地是略浓稠的肉粉色膏体,夹杂着一

部分腮红合集

今天分享一部分在用的腮红,还有的没有拍出来。

这些里面有平价的,也有品牌的,但是各有各的好。

首先呢,介绍雅诗兰黛的单色腮红,应该用的不是特别多,因为它家彩妆不是特别火,我手上有两块单色的,分别是410Rebel Rose和320 Lovers Blush。其中,320很适合日常生活装,带一点点珠光色,很美。410属于烟熏玫瑰色腮红,上脸给人好气色。

容量:7g

价格:240元

suqqu家的渐变腮红可以说是非常火了,无奈我也忍不住入手了一盘,我这盘色号是03纯朝烧,名字好有深意啊。这盘的话,其实相当于三个颜色了。

容量:7.5g

价格:280元

nars家的腮红应该是彩妆界都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今年颜值最高的限量款。

到年底了,各大品牌都在出什么限量款,然而颜值最高的当属MAC了,今年它像是开挂了一般,简直都要上天了。

我想今年限量卖的最火的当属mac吧,说到Mac,让人想到了子弹头口红吧,颜色一直都很常规,然而今年居然用雪花作为主题,给设计师点赞。

今年的雪花限量口红那么火,然而膏体颜色我不喜欢,就没有入手,最后入手了它们家的一款粉饼,说到这款粉饼,有人也说是高光,可能它带闪吧。

这款粉饼吧,有两个色号,一个偏粉色,一个偏金色,我在两个色号之间纠结了好久,最后选择了偏粉色的这款,据说偏金色的涂脸上像“十八铜人”,把我吓得。我买的色号叫here comes j

羽西是我特别喜欢的国货品牌,因为它总是能将传统艺术和美妆完美的结合起来。今年1月上市的这款灵芝养唇笔质地丝滑水润,可以精准地描画唇型~唇膏还特别添加了灵芝精粹,可以很好的淡化唇纹,滋养唇部。

一共有6个颜色,每个颜色都很有味道!这次为大家带来两个我特别喜欢的色号试色:

▪️02 素藕·白描:白描是单用墨色线条勾描,不添修饰渲染,纯净简约,和素藕的颜色最配,温柔干净,最显气

质;

▪️03 水红·写意:写意最注重神态和情感的表达,水红色可活泼可性感,让人捉摸不透;

涂上嘴能让我在镜子前流连忘返欣赏自己的神仙唇膏又粗线了!

这两支神仙口红来自美宝莲全新的限量款星钻小灯管,从包装就闪瞎眼,管体整个都是blingbling的,据说是限量包装,卖完就只有普通包装了。质感也保留了小灯管一贯的重量和手感,沉甸甸的,还有磁扣设计也是贴心一百分!

膏体质地也是和常规版一样非常滋润,遮盖唇纹的效果hin不错~顺带一提这个包装是可以和常规版替换的,买一支约等于你手上每一支星钻小灯管都是限量了。

55★金鱼花火色

橘红基调的一支,带细碎密集的金闪,薄涂水嫩厚涂饱满有气场,颜色覆盖度中等,不挑皮不挑唇色,显白百搭的橘调水红。

56★星钻赤茶色

这个颜色!美到窒息!星

当时入手这款气垫也是没有预谋的冲动消费:和闺蜜逛街四五小时后去化妆品点修眉,柜姐说自己妆都脱了,出油太严重,说给我试一款她家的气垫,一直说不买没关系,试一试。我有点不好意思,加上确实顶着大油脸招摇过市有点小尴尬,就答应了。她是直接用巧迪尚惠这款蝶恋气垫给我补的妆,当时觉得上脸的感受很好:遮暇好,还服帖,现在做活动买一送替换芯。于是就入手了,回去自己使用都是用在中午补妆,因为我皮肤出油很严重,脱妆是常事,而它本身比较水润,很服帖,补妆不会让脸上浮粉,也不会妆感很重。然后有小仙女问为什么写巧迪尚惠蝶恋气垫用尚惠的壳子,我很任性滴表示,因为我手残摔坏了就把替换芯放这个壳子里了,觉得两个还比较相似。现

想要肌肤自带滤镜,媲美十级美颜?那你就需要拥有透亮白的白嫩肌肤!这三点也是缺一不可~对于美白精华我用过的美白精华特别多!但是想要找到同时可以让肌肤“透”“亮”“白”的却并不多!

最近就尝了个鲜,来自相宜本草红景天的美白精华!这款美白精华呢就和我以往使用过的美白精华略有不同呢!这款美白精华它的主要成分就不用说了,是用了相宜本草的专利微囊技术浓缩了10倍的精纯的红景天作为主要成分!而作为主要成分的红景天是特别珍贵的!它是一种1年才能成形,3年才能开花,7年方能提升入药纯度的一款非常珍贵的中草药!它漫长的生长周期,里面蕴含了巨大的焕肤能量,显得尤为珍贵!现在市面上很多精华液都是靠技术来达到美白的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