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十月妈咪BB霜试居心失分享

网络 / 2022年05月26日 07:40

疾病

昨天收到的十月妈咪柔润透亮裸妆BB霜2Ml*2袋包。下面是图片,我来慢慢分享。之前也申请过试用,有的试用收到了来不及写报告有的试用不知道为什么通过了申请但却没收到,这次好好写写试用心得。以下是宣传册和图片。

那挺好的。人品爆发[emoji:1f60e]

我第一申请就通过,所以对美妆也挺有好感的

我第一申请就通过,所以对美妆也挺有好感的

我之前上班的时候申请过许多都忘记写心得还有的申请通过却没有收到。现在越来越喜欢这个软件也活跃了许多[emoji:1f60d]

我之前上班的时候申请过许多都忘记写心得还有的申请通过却没有收到。现在越来越喜欢这个软件也活跃了许多[emoji:1f60d]

没事,,,只是能有这个的机会惊喜比较多[emoji:1f60a][emoji:1f60b]

今天分享一款含有珍珠的面霜——菲诗小铺白参胶原蛋白珍珠精华面霜。

这款面霜吧,颜值很高,包装也很精致,小小的面霜用个非常大气的包装盒装着,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很好。

说到菲诗小铺这个品牌吧,在韩国的知名度不是特别大,但是也是小有名气哦。产品主打平价,性价比出名。比如它家的睫毛膏,价格非常实惠,还好用,所以我觉得这个品牌的产品还不错。

这款面霜吧,打开里面居然有一粒一粒的像珍珠一样的东西,简直美爆啦,真的跟珍珠好像啊,掏出一颗在手上,轻轻按摩开,里面满满的胶原蛋白,再涂抹开,很滋润。

它跟普通的面霜不同,这是一款浓缩精华霜,也就是说结合了精华和面霜的功效,用起来好省事啊,它的质地很清爽,附赠一

hello!各位小仙女们好~看到你们po出的美美哒妆容,我也忍不住要来分享啦!

今天小霸王要来给大家分享一款超实用、超省时的约会妆容!保守估计10分钟完成(戴美瞳要带大半天的人除外),用到的产品也都很容易买到,快一起来学习下吧!

我的肌肤很容易泛红,也有零星的痘印,所以我比较在意的是无瑕底妆,通常时间都用来“精雕细琢”通透的底妆~

首先用到的是防晒产品,SK-II 轻润净透空气CC霜,我就快逢人就推荐这款产品了(SK-II请把广告费给我结一下)。这款CC霜将美白、防晒、隔离、润色及持久妆感五重功效结合,使用效果简直amazing!

看这效果是不是超明显?!接下来还有一系列的底妆产品要用..

分享一周一次的“皮肤大保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