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门骑士5.0:好妆5.0高载传递门&看法归发

网络 / 2022年07月04日 20:56

疾病

妞们,还记得9527发的新版预告帖嘛~\r

现在苹果机也能下载啦!目前还在测试中!\r

APP内有下载链接~\r

省了乃们去appstore找~\r

非越狱与越狱手机都可以哈~\r

快去下载~\r

爱你们,么么哒^^\r

\r

安卓手机的小伙伴可以在各大市场下载,已经更新!\r

\r

鉴于大家反馈的问题,产品部门的童鞋已经在调整了,新帖消失的问题会在最新新版中增加,欢迎意见反馈,本帖继续回收ing!

已经更新了哦

刚刚更新,比之前的版本慢了很多,如果点出看其他APP,点回美妆就会跳到首页界面,之前的版本不会这样。不过整个界面更完整了,细节也很贴心,看得出整个美妆团队的细心。加油!希望越来越完善!

[emoji:1f61a][emoji:1f61a]手机自动更新了美妆,早晨睁眼就看见不一样了[emoji:1f61a][emoji:1f61a][emoji:1f60b][emoji:1f60b]首页的图好大张,好清晰[emoji:1f62a][emoji:1f62a]

资深痘肌祛痘印心得 喜辽复痘印舒缓凝胶

本人平时的爱好就是没事爱爆个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